美好的回憶,本就傷人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池塘邊的鴨子與隔壁村文靜的兔子在一起了!整個池塘都被這個消息炸鍋了!如此不同的兩個個體啊!彷彿不怕熱鬧似的!鴨子為了與兔子一起生活,還特別在池塘附近蓋了一間小屋🛖連兔子的家人都搬到附近一起住了,不怕事的人們總是張望著小屋裡的動靜,一天天過了,兩個人總是出入成雙的活動著….
鴨子有兩個家,一個是與兔子生活的家,一個是在池塘裡原生家庭的家,但兔子不會游泳,鴨子總是得一段時間獨自游回老家。當鴨子回老家的時候,兔子就靜靜待在他們的家。鴨子總說自己是醜小鴨,然後滿意地得到兔子的讚美。
「才不醜呢!你是我心裡最美麗的存在!」
「但我還沒能力給你更大的房子,更多的錢!」鴨子總是愧疚的說著。
「我要你,你開心你快樂,跟你在一起不論住哪裡,都是我們的家!」
「但你呢?你真的開心嗎?你不會游泳又怕生,我回老家你會不會孤單呢?」
「其實我好寂寞,但我會自己在家裡找事做啊!你看看,這個房子每個角落都有我愛你的痕跡喔!你那麼忙,不用總是擔心我啦!」兔子總是笑笑地說著。
「那我就放心出去囉!隔壁誰誰誰約我去旅行耶!你想一起出門嗎?」
「我喜歡待在家裡不用跟別人相處的自在,你放心玩,我會在家裡等你!」
「那…改天我們一起出去,我可以背著你游泳喔!帶你去看看池塘那邊的風景!」
「好啊!改天吧!今天我想好好待在家!」
鴨子很活躍,常常跟朋友家人出門,回家還幫兔子張羅了三餐,兔子的朋友總是笑兔子越來越生活白癡。其實兔子沒說的是,鴨子常常回家對兔子亂發脾氣,發洩完就愧疚的對兔子更好,大家只看到鴨子掏心掏肺似的對兔子好的一切。卻看不到獨處時鄙視兔子沒用的眼神,而兔子也不停告訴大家鴨子對她有多好的事,日子就這樣持續了十多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