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風暴-開箱渡假小木屋|澳洲生活|異國手札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2022/01/20
櫃檯:今天只有妳在這過夜嗎?
我:是的,只有我。因為我跟我的伴侶吵架了!
櫃檯:喔,不要緊!我今年三月結婚,五月離婚,所以吵架只是小事喔。
我是這家小木屋的常客,是因為剛到這兒時沒房子,所以暫時在這住了幾天,等到露營車設置好後才回山上住。
前幾天心情不好,自己一個人來散心,一聽到員工這樣安慰我,讓陷入情緒中的我反而跳出來安慰對方,有種遇到比自己還慘的人後,覺得自己很幸運的既視感。
這區的小木屋只有七間,因為主要客戶是在另一區的露營車渡假區。因此滿搶手的,原本想住著幾天再回去,結果只有一天的空房...
我對面這間似是會議中心,租給公司辦活動用。
在那樹蔭的襯托下宛如一張畫。
小木屋外的塑膠椅,總是讓我心中充滿問號...
窗戶外的風景,看著牛群悠閒的享受午餐,挺療癒的。
屋內一角,這角度拍出去挺美的,但其他就...。
因為家庭房,共四張床加上廚房等老舊設備顯得擁擠且陽春。價位約台幣兩千,有浴室廚房又那麼多張床,算是便宜了,因此不能太苛求。
即使再怎麼陽春,這是一間讓我度過心情風暴的小屋,值得讚賞與感恩。
待了一天充滿電後再度面對現實,好像紓解許多,腦袋也靈光了些,奮戰的靈感不斷湧出!最終讓我安然的渡過了這場戰役!
心情可以不好,但絕對不能虧待自己,吃好睡好、遠離一下鳥人鳥事,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與想法。跌到谷底的心情在年前反彈,藉此得到滿滿的喜悅,算是這次離家最開心,也是大的新年禮物了!💪
祝小年夜順心🎉
7.7K會員
420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