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分享】壬寅虎 我的荒島有人來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冰月31 查有此人 (魏如萱 waa wei)
12月初你出現了,可惜晚了一步,再早幾天、幾個月。或許這段感情就不會那麼辛苦。
孟春 13 醉後喜歡我 (Icyball冰球樂團)
這首歌完美的詮飾了,那天在酒吧發生的曖昧。在捷運上你私訊給我這首歌,讓我們在不同的場合,聽著同一首歌。
花朝 6 Call me (rainlord X Keshi)
感情沒辦法確定,害怕只是一時的一見鍾情,不是命中注定。怕互相都只是盲目,酒精加速費洛蒙衝昏頭。
暮春 14 Jaslmine (DPR LIVE)
這天我們滾了床單,這首歌有我們才知道的秘密。
孟夏 18 不要讓我後悔 (孫盛希)
聊天也分心,走過的路人隔壁桌的,只要是女生,就會馬上轉移目光,整天趕著回家,但做詭祟。
荷月 23 愛的氣象學 (曾溯恕)
很努力溝通了,但都被冷暴力,我知道你下頭了,但我沒辦法一下子收回。
祐月 30 雪女 (魏如萱waa wei)
明明是嚴熱的酷暑,我的心冷的像零下10度,痛的無法收捨。
冰月 25 Better Broken (Fintan、Alex 、Porat)
我刻意疏離,我放棄了。怎麼想,這個人就是一個卡薩諾瓦。
孟春 1 thoughtboutu (karencici)
承認失敗,沒那麼難。至少最後,我記得愛惜自已,愛自已。
一年了,我的荒島還是荒島
至少曾經熱鬧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42內容數
這是一篇極短篇的小說,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寫小說。內容平淡的曲折離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