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的 24/7 Ds 日誌 (By k)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其實我的啟蒙並不晚,但一直遲遲沒有實質踏入圈子,與人交流。莫莫是我的第一段圈內關係,也是我交過的第一個圈內伴侶。所以,我的BDSM旅程就是我們兩人的故事。
我們的相識既不是在聚會(反而是兩個不參加聚會的人)也不是在什麼論壇或社交媒體上。渡舟,一個小圈管教學習群,是我們的起點,以沒有建立任何關係的師生角色開端。(順便宣傳渡舟!但切勿抱持找對象的心進來,也禁止覬覦我家莫老師。)會說角色是因為這樣的師生關係僅止於群內,我交任務,她收任務,如此而已(畫重點後面會考)一開始我們甚少互動,甚至沒有私聊,後來因為一些契機,我們才有了深刻的對談,而開始聊天。
當時她確診在家,而我的實體課很少,我們三天兩頭就掛在電話上一起讀書/工作。我一直很喜歡一個有些老派的詞:煲電話粥。那時的我們每天在線上,時而靜靜的各自忙碌,時而一起唱唱歌聊聊天,或是分別享受著欺負與被欺負的樂趣,就這麼煲一下午的電話粥。
我承認是我先動了心,有了想要和莫發展正式關係的念頭。於是我悄悄邁出了我的第一步——為咳個不停的她熬了一鍋冰糖燉雪梨。一方面明示好感,一方面為她付出,另一方面又能自我展示。後來的每一天,我以(自稱的)每秒一公分的速度前進著,繼續聊天,陪她談心,在她有煩惱時幫她出意見,唱歌給她聽⋯⋯直到我們之間剩下的距離已經能夠看清對方的時候,我丟球了。
我(看似)一如往常的在長談之後感謝莫的用心,卻若有似無,有心無心的摻著一句「作為您的被動很幸福」。
當然馬上就被看穿了,這何止是直球,根本是顆觸身球吧,莫莫事後評論道。她當晚就找我談了,很明確的告訴我現在群裡的角色並不是正式的關係,接著問我是否願意和她建立關係。嗯,得分,做得好,我暗暗誇讚自己,但我並沒有著急的答覆,而是要求自己冷靜下來,嚴肅的對待此事,告訴對方我會在明天給出正式的答覆。
結果就如你們所知的那樣,我們在一起了,那是9月28日。我們之間有著一些對我來說很迷人的規矩和 routine,例如使用敬語,回話時注意的禮節,每天晚上寫總結,還有一起寫感謝日誌等。
有些事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我天真的以為自己一意孤行,雖能感覺到對方的真心卻還是覺得沒有底氣。然而她其實不斷在給我安全感,像是她為了我把Line的頭貼換成本人的照片,好讓我可以知道她的長相。甚至不吝嗇給我 Instagram 的帳號,讓我可以更瞭解她,但膽小如我(同時也是因為太仰慕而感到卻步吧)等到確定關係,她問我怎麼沒有追蹤的時候,才敢光明正大的按下追蹤鍵,彷彿這個動作需要花我多大力氣似的。
回到那些規矩,儘管迷人,對於第一次建立關係的我來說並不容易。我笨拙的避免自己在對話中犯錯,卻仍是每天都要挨一百次訓的程度。(當事人表示自己沒那麼誇張,那我修正,應該是加了見面的規矩才這麼多w)
至此,我們還未見過面,甚至也沒有明說這段關係的性質是主被還是什麼,就是圈內關係,不過已經是以D/s的互動模式在相處,算是默認狀態。現在看來我覺得我有點被拐了,只不過是心甘情願快快樂樂的那種。換句話說,也算是我領悟力高,懂得她的意思吧(笑)
補述//
莫表示:「小狗以為自己投球釣到一個 dom,殊不知是一步步走入設好的陷阱啊~」
「......」
在閒聊之中,她要求我列出自己喜歡與不喜歡的項目,我們進入了一些過去不曾有的探索,一起探尋BDSM的項目與樣貌,還有訂定我的禁忌。她循循善誘地引導我說出自己的慾望,無論是各種玩法,還是臣服於她、做她的狗。
儘管害羞不已,第一次,我忠於內心的渴望。
「那麼,妳想怎麼稱呼我呢?」
「您是小狗的主人。」我雙膝著地,恭敬地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5/01(三)60分k完成M頭下殺走完ABC,週C主跌段快要正式啟動! 從昨天開始提醒M頭已經出現 一個收盤 先跌到400 夜盤一開始就先跌340,但反彈460真的夠強的! 還好圖一直在,460並未站上然後強往上 所以450那邊我又加空 但我還是有用call對鎖,以防最後殺下去遇到月線有反彈. 不過目前看起來五日線月線被穿過,沒有掙扎. 我覺得蠻有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哈老濕的期貨教學
2024-04-30
【科學科技一科燙手報 Mk.2】:Google新發表的開源AI模型Gemma | 燙手度4天大部分的人都知道Open AI的ChatGPT, 部份的人知道Perplexity一類的生成式AI模型, 還有一些人知道Google研發的生成式AI模型:Gemini (意思是拉丁文的雙生)。 但幾小時前開放給開發者及研究者的開源AI模型Gemma(意思是拉丁文珍貴的石頭)大概沒什麼知道,
Thumbnail
avatar
Sean Lin
2024-02-25
2023我的生日禮物 第一次擁有MK包包/開箱Vivienne Westwood 立體土星戒指對我個人而言,一年中自己的生日我會送給自己一份生日禮物來獎勵自己,同時也是鼓勵自己想要什麼努力去嘗試去存錢而得到的目標。 在今年我做出不一樣的選擇「買一個名牌包包」,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有牌子的包包,或許有人會說這不是個貴重的品牌,但對我來說「喜歡」這個包包比牌子來的重要。 今年大都流行小包包的款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3-11-26
薪資M型化與K型復甦!K型風暴席捲全球,復甦與通膨,不只是經濟的一場拔河賽,也是你我荷包的保衛戰。 依據行政院主計總處112年5月CPI變動對支出之影響-表10 釋例說明 本表以平均每月消費支出約8萬元規模之家庭為例,列舉數項重要民生用品,說明價格漲跌對支出之影響。就5月CPI年增2.02%而言,表示在購買相同品質與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3-08-13
MK反轉外語+:日語學習效果提升的彈性選擇在現今全球化的時代,學習外語已經變成了一種必要技能。特別是在亞洲地區,學習日語的需求更是不斷增加。但是,傳統的日語學習方法…
Thumbnail
avatar
MK反轉外語+
2023-08-02
M觀點の M理財の 觀後筆記本文整理了 M 觀點 M 理財系列影片的筆記 包含各類 ETF 介紹、開源與節流哪個重要、債券是什麼、股市崩盤有什麼策略可參考 影片背景年份從 2018 年橫跨到 2020 年 也許有部分資訊需要修正 Do your own research 如果看到哪個部分需要做補充修正,歡迎聯繫
Thumbnail
avatar
Herenz
2022-06-06
M型社會通貨膨脹|財商思維理財不可不知「通貨膨脹」 常聽到通貨膨脹這個名詞吧!那您知道,甚麼是通貨膨脹嗎?維基百科講到,貨幣流通數量增加,整體物價水準持續上漲,人們的購買力下降的經濟現象。 目前全球貨幣流通以美元為大宗,美聯儲說過,只要通貨膨脹在2%的水平下,他們是不會任何的干涉,過去一把蔬菜20元,二年漲個一塊錢,可能會
Thumbnail
avatar
曼條思尼の理財人生
2021-10-15
M字額植髪怎麼治,植髪手術一般多少錢?M字額植髪怎麼治,植髪手術一般多少錢?【專業植髪找雍禾】脫髪帶來的煩惱影響的不僅是一代人,有的甚至會出現遺傳現象,都說醫院植髪效果好,因為植髪醫院的技術先進。那么M字額植髪怎麼治,植髪手術一般多少錢?對于大多數人來說,植髪價錢也是決定去哪里植髪的一個重要影響因素。
Thumbnail
avatar
晶晶睡不醒
2021-05-14
M a y1999.8.9.(一)賴詠軒(23歲) 拖著簡便的行李,踏入中正機場大廳,時間正好是10點整,離班機起飛還有3個小時。 忽然間,有股時光倒流的錯亂感,彷彿回到了3年前的八月,為了參加亞洲醫學生會議(註),也是自己一個人搭公車從台中到這兒。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1-04-19
M的紀錄 1「他定義過自己的呼吸:吸是將他人物的精氣剝奪;呼是將建構之人物予之毀壞。 世界創造了他,調教成了怪物的模樣,在他痛苦時,世界偷偷告訴他關於愛的美妙,並讓他心甘情願撿起愛的贗品,從此以後他被這份幻想折磨,因為他知道自己總在受苦,被信仰的神拋棄,他不但沒有途徑靠近愛,他的周圍只有恨意灌溉之荊棘。」 在深
Thumbnail
avatar
dark ocean
2021-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