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了一個專題![心理詩生活]

2023/08/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標題所述,默默地又開啟了一個專題,想來跟大家分享,以下是專題的介紹


心理詩生活你可以解釋為:

「心理、詩及生活」又或是
「心理師及生活」也可以是
「心裡私生活」

對於命運,你們相信多少?古人云「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這句話被許多人銘記在心,時刻提醒自己命中注定得不到的就不要去勉強,為的是在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時還能寬慰自己。

此刻的我想告訴大家,我把焦點放在了前半句話「命裡有時終須有」。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有些事情一定會發生,它可能是喜悅的、可能是悲傷的,也可能是痛苦的......等等......。

在經歷這些事件的當下,我們應該如何調整自己?當生命經歷了巨大的擺盪時,我們如何在擺盪下好好照顧自己?這些也是我們需要一直去練習的,而這樣的練習過程也將成為我們一部分的生命經驗。

在這裡我想和大家分享我在諮商過程中看見自己、聽見心裡的故事,挑選一些有趣的小故事和大家分享,提出在故事裡我的見解和大家一起討論,也希望未來的某一天,我能夠邀請線上的心理師來和我們分享在心理學上的知識。

我也會寫出一些在生活中發生的瑣事,而這些瑣事如何啟發我,在這些事件當中我悟出了什麼東西。以及分享下半年開始的痛苦心理系菸酒生生活。

最後還是詩,我曾說過詩是我的所有,未來也會在這裡分享一些我喜歡的詩集,加入自己的觀點和大家一起討論。

如果你覺得這個專題不錯,希望你可以追蹤專題,不錯過任何一篇新的文章;如果你喜歡這個專題理念及內容,也許你可以嘗試支持我(贊助或訂閱專題)。在此感謝大家的閱讀!你們的觀看、留言及贊助都是在鼓勵著我。

*本專題採不定時更新。雖然不定時,但我也會努力寫出好的作品給大家的!

raw-image

希望大家能夠追蹤這個專題!以追蹤的形式來支持我><

雖然有設置付費訂閱,但目前文章都會是免費公開的,如果你喜歡我的專題理念或文章,也歡迎你付費訂閱或贊助!希望透過這些方式能夠累積一些資金,讓我運用這筆資金將這個專題做的更好!

心理詩生活 點擊進入專題頁面~

如果大家有任何想法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唷!

96會員
103內容數
詩是我的所有,因為我的所有,都被我放進詩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