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工作坊幫我破解的三個社群經營誤區及給內向高敏人的兩個充電練習

2023/01/1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前言

你是否也會在創作發布後很好奇大家的反應?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自己的創作或者收到讀者回應?或者你也像我一樣糾結應該把時間用在多寫一些社群貼文還是集中心力寫完整長文?我的創作類型比較適合在哪個社群平台經營社群呢?
寫作一段時間後這些疑問在我心裡逐漸冒出頭,因此懷著期待與好奇報名參與了方格子舉辦第三次創作者工作坊初階社群力。當天下班後趕回家壓線趕上工作坊直播,一邊吃著鍋燒意麵一邊紀錄,雖然David執行長強調內容是初階但仍讓我學習到很多,因此想與大家分享三個打破我社群經營誤區學習重點心得及我身為內向高敏感人在社群經營上的降低心理門檻增加力量的兩個充電練習。

初階社群力的三個學習收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27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創心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2會員
230內容數
成為一位創作創業者,這一路上有許多探索與學習,嘗試與反思,與你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