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狀態〉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去年年底我回診眼科,經過「眼部超音波」等儀器檢查後,醫生告知媽咪我的眼睛「白內障」成熟,其實白內障已在約五、六年前檢查出是全片蓋住「大醫院的醫生說:『是店員如果不是活得而是死的,雷射手術後依然會看不見,等了幾年再看看有沒有新醫術吧!』」現在就只能靠中醫的食療「椰子油」以及輕拍與按摩眼周穴位來改善了。

為什麼不採取開刀手段,因為我的眼睛還有其他的眼疾,不單純只有白內障,還有罕見的眼疾等,再說我的敏感痛覺也讓我無法忍痛;另外,因為有朋友是白內障開刀前後比較,開刀後需要有人帶才能行動,眼睛視覺力更糟,是失敗的例子,於是不趕去做此治療。

問我的心情如何,憂心但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寫下這樣的痛不是要被同情,而是要同理,而是要療育你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