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開刀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養了一陣子
雙眼無神╮( ̄⊿ ̄)╭
其實,我很不喜歡看醫生,所以時常將小病熬成大病,以至於這次不得已非得要開刀才能根治。
同時,也是我生平的第一次開刀,那種無助感發自內心深處如同當時一般。
醫生說:要「全身麻醉」!!
哪呢?!
每每的部分麻醉已經讓我心裡忐忑不安了,還全身……
麻醉打下去當下真的沒啥感覺,不久後就記憶喪失,直到被護士叫醒,才知曉手術已經結束了。
那種絲毫無記憶的可怕經驗,還好是發生在正規的醫療院所,不然……想想都後怕!
好在醫生醫術高超,休養一陣子後我就康復了,不過就是在換藥的那幾次,簡直是痛不欲生……他奶奶的超痛〒▽〒
休養期間,閱讀了幾本書,關於兩性方面的,寫作方面暫時停擺,心得感想會針對渣男事件,做分析與事後檢討,偶爾會提及我老爸老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彭皮皮
彭皮皮
沒有文類組的優勢,理工科畢業。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歡寫作,卻缺乏持之以恆的勇氣與毅力。不想留有遺憾,為自己的寫作之路負責,正式開始a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