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音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喜歡玩水晶的朋友都知道,紫水晶有開發潛能的能量,也可以說是磁場。
在111/11/04開始買下我母親同意我買的紫水晶手鍊,到目前為止,有感到我的音感,在提升中。
回到我的音感,雖然我是自閉症者,至少,是少數的天賦的自閉症者。
自從自學琴藝後,到有感到音感的開竅的這段時間,是空窗期。
不過,可以說,終於讓我等到了。
因此,我的音感,有到能聽得出音高的程度。
其餘的話,只是普通,因為,有時候,還會出錯。
因此,目前來說,重新寫歌,反而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而在抓音的部分,反而大部分聽得出來。
因此,可以說,因為紫水晶的磁場對應頂輪,而開啓我的潛意識,而順利在沒有樂譜狀態下,彈出單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3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