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 想開書店的夢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收到文化部核定函。前陣子得知申請書店計畫通過後,總感覺輕飄飄地像是在做夢,眼下手中一疊公文像是把我拉回現實,上面的文字符號像是對我說:「想開書店是吧?今年要做到這些事喔!」
這幾天不時感到擔憂和惶恐。但每天早上坐在書桌面前,我是這樣平靜下來:看一下撥款要注意的事情。比如要符合日後撥款、核銷作業,是依循那些法規,把這些條文存檔下來一條條看過。
接著拿手帳出來,寫下今天預定做哪些事情,做完以後打勾。這麼做以後心裡便安定些。
今天收到文化部寄來的核定函和計畫執行注意事項。工作線要開始多頭並行,延伸好幾個項目了。 選好工具、正常作息,2023年開工!
*更多開店故事就在《想開書店荊棘日誌》,如對本店有興趣光臨者歡迎留言,開業後我會通知您喔!
7會員
52內容數
開店荊棘路。記錄我在屏東披荊斬棘和貴人相助的故事。 在籌設書店的日子裡,每天利用半小時,回顧當天發生什麼事(盡量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