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韓國女團BOL4的歌曲-Lonely
很喜歡他溫柔的曲調和翻譯(from 阿米와拉芙-的youtube頻道)
單純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Dattvl6EQw&list=RDoDattvl6EQw&start_radio=1

如果那時你擁抱了我
如果那時你溫柔的抱住我的肩膀
我應該就不會像現在這樣討厭你
我應該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孤獨
baby l'm so lonely
我曾是那麼的孤獨啊
你一無所知的那些日子
對我而言卻是非常殘忍的啊
如果那時你的目光停留在我身上
如果那時我能聽到你的回答
我應該就不會像現在這樣討厭你
我應該不會像現在這樣孤獨
baby l'm so lonely
我曾是那麼的孤獨啊
你一無所知的那些日子
對我而言是那麼殘忍的啊
你依然
you leave me in sorrow
you make me cry
you break down
那時你本該在我身旁
不論是你的援手或是其他
你卻缺席連擁抱都無法給我
baby I'm so lonely
我實在是太孤獨了
baby I'm so lonely
(you put me in sorrow)
你一無所知的過去
對我而言卻曾無比殘忍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