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作/ 除了生活,找不出任何能夠讓我快樂的原因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生活,找不出任何能夠讓我快樂的原因,但除了你,我想跟你一起生活
‖ 文➣ @_domoxin
‖ 輯➣ @yuhao2348
‖ 攝➣ @yuhao2348
撇開往常的睡不飽
更多的是睡到中午
還有什麼能夠比這些還要快樂
找到了「避風港」
活著有意義了,生存變得不那麼難了
還有什麼 又還有什麼
現在的生活好快樂
面對這樣的生活
我,我好像還是不知足
身體的問題還是折磨著我
但我也還是麻痺了
可能這樣是我所嚮往的生活
也可能不是,算了...
至少跟你相處的時候
.
.
.
「我想快樂」
👉寂寞讓我們相遇,如果想要每天一點點文字溫度陪伴,把日日文青追起來唷
👉想了解更多關於日日文青|請點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