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抱一抱吧!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ustine拍攝
台灣人很少擁抱,
人生第一次被抱最多的是在英國,
當時在英國遊學,
住在homestay,
homestay Mother每一天都要擁抱我許多次,
剛開始覺得非常的不習慣,
漸漸的我覺得被擁抱是一種幸福與被需要,
那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情感傳遞,
擁抱可以是親情,
可以是友情,
可以是愛情,
那種感覺只有在彼此擁抱者之中被區分與認知。
擁抱也可以是一種接納,
一種諒解,
一種歉意,
或是一種安慰,
他不需透過言語來傳達。
沒有擁抱的習慣,
也許體諒他人的心不夠,
愛自然就少,
沒有了愛,
心就冷漠了。
想想多久你沒有擁抱你的父母親?
你的兄弟姐妹?
你的朋友?
我覺得國人真該推行〝擁抱〞運動 。

PS.不過疫情期間先暫緩,也請拒絕非善意的擁抱
*************************
喜歡太陽雨文章的格友們,
我已經加入Potato Media,
這是太陽雨的推薦碼:6VnlatpAs
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戰友,
一起體驗元宇宙的新紀元,
點下推薦連結就可以註冊會員。
(使用我的推薦碼,我們雙方都可以獲得100積分喔!)
49會員
456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