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文) 自大囂張的人,很討厭?


雜文) 自大囂張的人,很討厭?
事實上,就我從小到大接觸過的這類人,真的多少都會有些底氣在,而他們都對這一點有自知之明,才會敢自大,囂張,大聲
反觀那些會清楚表現討厭的人,差不多都是些庸俗的無能之輩
為什麼?    非常可悲,那些無能者,往往沒有相關的 自知自明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討厭什麼?
其實根本不是討厭自大囂張的人,最深處的感受,根本是 恐懼 !
因為恐懼,所以厭惡,  所以討厭,  所以敵視
畢竟,一個人表現自大囂張,那又怎樣?與我何干?  (認真)
會討厭自大囂張的人,根本是在害怕對方,會真的依靠對方的優秀能力,傷害到自己,讓自己失去利益,所以才會以保護自己的本能,先敵視對方,討厭對方,
根本是下意識的渴望在對方排除自己之前,先一步排擠對方
真的,很多人根本沒有看清楚這一點,就已經先一步敵視討厭囂張自大的人,    有夠給他可悲啦!!!!!!
我個人並不會討厭囂張自大的人,因為我是看彼此個性和喜好合不合,來決定要不要和對方親近,而不是看對方是否不會囂張自大,來和對方親近
對方表現囂張自大,與我何干?    再說,如果對方真的囂張自大的有道理,背後真的有底氣在撐腰,    能跟真正有才華的人在一起互動,其實也是很有趣的!      真的只怕庸俗無能之人難以瞭解就是
最後,因為我本人也是對自己的能力和才華有一定程度的自信,所以,面對囂張自大的人,
我還怕你?
誰管你多囂張自大?我只發自內心的希望這個人,會讓我覺得有趣有意思
反觀,無能又無自知之人,只知道以恐懼和憤努保護自己,超級可悲!
一個真正有能力的人,應該也要能夠瞭解自己,知道自己的極限和傷害的承受度,明白什麼樣才會是自己真正的威脅和傷害,而不會胡亂的以恐懼和憤怒進行反擊,保護自己
一個知道自己身強體壯的大力士,可會害怕弱小孩子打擊自己?
自大囂張的人,很討厭?      呵!!!!!!
我反而真心覺得,無知,腦殘, 無以自知 的人,更討厭,又非常無趣
人貴自知,  真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