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文) 你的個性改一改,謙虛比較好

你的個性改一改,謙虛比較好
我為什麼一定要對你謙虛?我是欠你,是不是啦?
我沒有興趣 故意 對任何人謙虛
一個人如果值得我謙虛以對,我自然會謙虛的禮貌尊敬對待
我覺得對方有才,有趣,自然會放低身子,主動去接近對方
同樣的,任何人也不必故意對我謙虛,大家真誠的活出自己,才是真正好事
反正,要是做的太超過,完全沒有分寸,就是直接報警,上法院去聊了
所以,你的個性改一改,謙虛比較好?
對我來說,有夠無腦的說詞!
大家真誠以對,保持應有界限,才是唯一最好正解,還謙虛咧!
人有千千萬萬種
場所,氣氛,也是各有不同
要是沒有值得被真誠謙虛對待的人,就直接要一個 人人全面性 的謙虛,持續性放低身子
根本是要人一直自做賤!!!!!!
根本連自己在說什麼,做什麼,都完全不知道!
無知又無腦!
如此之蠢,根本極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