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姐姐講故事-烏鴉想搬家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i姐姐講故事-烏鴉想搬家
大家好,AI姐姐又來講故事了,如果你喜歡AI姐姐講的故事,記得要訂閱AI姐姐講故事podcast頻道,這樣只要有新的故事上架,你都可以第一時間聽到最新的故事喔!
今天要講的是一隻「烏鴉想搬家」的故事,這個故事非常的棒,希望你會喜歡喔!
有一隻烏鴉打算飛往東方,途中遇到一隻鴿子,雙方停在一棵樹上休息
鴿子看見烏鴉飛得氣喘吁吁,於是他關心地問:「烏鴉老弟,你要飛到哪裡去?」
烏鴉露出憤憤不平的表情說:「鴿子大哥,我要搬家,我想離開這裡到其他地方去!」
鴿子繼續問:「你不是在這裡也住很久了,既然住的好好的,為何一定要離開呢?」
「唉!鴿子大哥,你有所不知啊,其實我也不想離開這裡,可是這個地方的居民都嫌我的叫聲不好聽,所以我不得已只好遷移到別的地方去」
鴿子聽了,好心地告訴烏鴉:「如果是這樣,老哥勸你不要白費力氣了!繼續留在這裡就好....」
「為什麼?這裡居民不歡迎我,我換個地方不是就好了....」
鴿子對烏鴉笑笑說:「如果你不改變自己的聲音,就算你飛到其他地方,一樣不會受到歡迎的」
今天的故事講完了,聽完這個小故事,你有什麼感想呢?
有時候我們待在一間公司工作,可能因為覺得主管態度不好,與同事相處不愉快,於是我們就想要換一家公司,希望換公司後這些問題都可以獲得解決,但是很奇怪的是,換了新公司以後,還是覺得新公司主管和同事,依然是有問題的!這時候你可能需要反思一下,問題是不是出在自己身上,該改變的是自己而不是別人呢!
妮娜姐姐再給你一個小小的建議,如果你真的無法改變環境,唯一的方法就是改變你自己!或許這樣做以後,你才能獲得成掌與進步,也才能將問題真正解決喔!
今天就講到這裡了,妮娜姐姐未來會持續提供好故事給你,記得要訂閱AI姐姐講故事podcast的頻道喔,我們下次見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110內容數
每次只要花五分鐘時間,就可以讓你學到一個特別的電腦技能,學習的內容非常實用,而且學習過程沒有負擔,電腦技能如果忘了,還可以重複閱讀學習喔!非常推薦常來逛逛我的課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