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白鴿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在路上遇到一隻慌亂的白鴿,這不是浪漫的事。
我在開車,快車道無法急煞,白鴿在兩輪中間,從後視鏡,看到牠壓低身子。我警覺地降速,後車也有稍微急煞,但是輪到第三輛車,顯然不知道前方狀況,直接輾過。
黃姐姐說:繞回去看看牠,是否還有救?
在不遠處,牠(靈魂)茫然無措地站在黑黑暗暗的境地,我和黃姐姐看到牠的肉體已不堪地貼在地面。牠甚至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黃姐姐:只能引渡了。
誠心請了上帝和大力量。
大力量來了,全身散發著慈祥氣息,祂溫柔地吹了聲口哨,說:上來吧!
白鴿就飛了起來,調皮地在大力量身上跳上跳下。
然後,大力量說:接下來,就靠你自己囉!
白鴿此時張開了翅膀,這時,牠不是一隻小白鴿,牠的翅膀變很長很大,成了很大很亮的鳥,像天使,上帝的僕人。玄妙的音樂不斷的傳來。
牠說: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見到光和希望。
黃姐姐:她(指我)很難過,你可以跟她說說嗎?
大白鳥說:這不是你的錯,我一點都沒怪你!而且,將來我們有機會再見面喔!(不是我現在能懂的因緣)
大白鳥不帶悲傷地走了,
徒留我一臉的惆悵與茫然。
世間的事經常是如此,有心幫忙也不一定做得到,無心傷害也不一定如願。
路殺的動物很多,生命何其脆弱,有常與無常交錯。
我嘗試著跳脫,平靜看待春夏秋冬,生命的誕生和殞落,走在修行的路上!

我是Alison,大家都叫我黃姐姐。
•擔任溝通力/表達力/創造力的講師/教練/顧問。
•擅長引導人體的心靈直覺力與大腦潛能,也是一位友善的靈媒。
•教學領域:心靈直覺潛能、頌鉢/人聲/音叉音療、正念靜觀。
•合作對象:醫院、長照、基金會、社區、學校、公家機關與各大企業團體,歡迎邀約講座、工作坊、訓練與課程、公益活動。
Alison想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
可以透過 臉書FB 與我連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