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選擇幫助這樣的人,同時也療癒了自己

2023/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家維
AKA愛眾生的男孩,妳的心靈痛苦焚化爐
今天
來寫一篇
關於專注於療癒每個區塊
最有效益的方式
就是無條件,想要幫助"這一個群體"
這一個群體,是妳最卡關的點
那就更有效
例如,我AKA愛眾生的男孩,就想要協助全世界,包含所有生命的心靈
那同時,我為了要能幫助他們
我必須讓自己能到達
"協助全世界,包含所有生命的心靈"
的這一個姿態
包含能力跟態度,當然免不了吃一堆苦
但是沒辦法,我好願意,我好樂意吃
因為我真心想要他們,能夠發自內心的感受到,活著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喜悅
就是"爽"
那妳或你,有沒有遇到跟你相同處境的人
願不願意成為能夠給出援手的人
可以寫說,妳想要幫助什麼人
妳打算怎麼做
或是你已經有想要協助的群體
剛好療癒了妳自己的哪一部分心靈
讓妳覺得"我真心覺得我好棒",我就好開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家維,Wawa襪襪老師
家維,Wawa襪襪老師
大家好~我襪襪Wawa 一名能量探測師。 Wawa這裡沒有算命,沒有占卜服務 但我能直接與你的靈魂溝通, ⭕ 告訴對你靈性成長有益的一切 ❌請勿私訊小盒子個人資料 一律使用LINE進行探測服務 官方LINE預約探測: linktr.ee/chiaweidows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