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療癒是一種深層自愛

2021/09/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有多久沒有真實的看見自己的好?
你做了多少事情、付出了多少是為了最終能被看見自己是什麼樣的愛?
這世上大部分人 認不出自己也認不出他人
看 卻沒看到
聽 卻沒聽見
看不出 對方這麼做的起心動念
看不出 因為他關心、因為她害怕、因為他做不到、因為她推卸責任、因為他只是不想被你唸所以轉移話題
即便沒有人懂你
認出你所是的自己
認出你所是的愛
不然你會持續的投射在一切裡面
而渴望有人回頭認出你所是的愛
那是很耗損、很累人的
很多人會要你「愛自己」、很多人要你「學著自我」「設下界線」
但其實
你心裡真正要的
但你不知道該如何做、你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自愛
你心裡知道,不是只是吃一頓好的、買一樣東西、看一場電影
有一份看見,必須被自己拿回來
當你開啟一場和解
它是全神貫注的感受自己 也感受對方
它是一份內在與愛的心流
於是你突然看見了
突然聽見了
所有的感受被開啟了
即便你沒有變
但一切的流動都變了
因為你傾聽了自己 所以才能傾聽他人
因為你轉身愛了自己 所以你能愛他人
和解是多麼可貴的
你發現人與人關係的流動全部來自於你開啟與自我的流動
若你發現每次他人被稱讚 你內心就有刺刺的感覺
那請你把這份稱讚給予你自己吧
是否有很多你默默付出的部分 但沒有人看見你付出的心思與行動
你默默的願意支持他人、陪伴他人
但卻沒有被在意這份支持與陪伴
你的時間、你的心力、你認真的願意放下你的休息
卻被當作工具時
請你轉回來 看見自己的美好
真實、真誠的 對著自己說出
「我,看見你了
我看見,你所是的美好
你願意陪伴他人、支持他人、傾聽他人、關心他人的樣子
我看見你所是的愛
我很為你成為的感到驕傲
你真的很願意為他人付出
我們可以自己看見、自己認出這份愛來
把這份愛給予能夠看懂、聽懂、能夠不視為理所當然的人
會讓我的愛給予的更快樂
我已經從中學會了這份功課
我並不需要不斷的給予他人愛來證明我所是的
我已經學會了,謝謝這些功課,我已看見我的投射並且會在我的生活中作出修正
在我豐盛時能夠給予、在我感到沒辦法時願意回到自己身邊
我沒有一定得要給出 我願意照顧自己身心的底線
謝謝我,謝謝我。」
和解並不難,只是一顆願意愛的心
學好和解,你將一生受用
不用學著滿手法器工具
因為你將是那份愛的本身

*身體和解帶你成為自己身體的療癒師,不再與自己身體分離
*鏡子自愛帶你愛好與自己的關係,不再失去與自己的連結
*和解療癒帶你處理生命關係,各種關係達到和諧流動
*深層自我覺察與生命實踐,此時此刻就能創造新生命!
#和解療癒台北體驗課
https://forms.gle/bKDyRZe9QUqU6mhp8

台北市松江路97巷2號3樓(捷運南京松江站走路兩分鐘)
第一場 9/24 (週五) 14:00~16:00
第二場 9/29 (週三) 14:00~16:00
體驗價 $350,兩人同行 一人 $260

為什麼生命和解是我最推薦的療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JA-qOJJGE
讓療癒走入內在
你就是愛的本身
.......................................
Tzu Hs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