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改變生命的食物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幾日我妹北上住我家。
帶了幾串葡萄給我,難得她帶的伴手沒被我打槍,每次帶什麼小零食都被我唸或是退貨。
吃了後覺得品質不錯,便問我妹怎麼訂。
農家是妹妹同事叔公種的,我打去訂貨,應該是嬸婆接的吧,啊,我得拿出我超不輪轉的台語啊⋯太難了!
幾番來回確認後,隔天我收到了四盒葡萄,我請妹妹幫我付錢給同事,我妹說:「你很厲害耶!一下子就找到了三個人share 。」
Share什麼啦?這四盒都是我一個人要吃的,沒有要「share」。
我妹聽了大驚!
大驚什麼啦!我昨天帶ㄧ整盒切好的蘋果,同事也是大驚小怪。
醫療靈媒飲食,水果就是我的主食啊!我問同事:「你們吃麵啊飯啊肉啊,不是也一大盆ㄧ大盤,為什麼我吃水果就不能一大盒一大碗?」
同事還想反駁些什麼,卻又說不出什麼具體的理論。
#葡萄
葡萄不該被誤認為碳水化合物、糖分或卡路里太高而對我們不好的食物,因為事實剛好相反。
就像香蕉一樣,葡萄是促進健康的一流水果,而且甜度比想像中低,它的酸味還比較明顯,這也是重要的藥性所在。這種酸味代表含有對腎臟功能至關重要的植物性化合物。葡萄是終極補腎藥,它的植物性化合物會與腎臟無法濾除的廢棄物結合。
許多人也很關心肝臟健康。跟櫻桃一樣,葡萄是極好的肝臟淨化食物,它的植物性化合物能清除廢棄物、加工食品,以及可能阻塞肝小葉的副產品。若想改善消化問題,葡萄皮擁有強大的微量營養素,能驅除腸道中的寄生蟲、霉菌與其他有害真菌。
另外,丁香素與其他花青素(讓葡萄呈現藍色、黑色、深紅色與紫色的原因)等抗氧化物是葡萄去有對抗及預防大多數癌症的效果。
葡萄有助於療癒下列疾病及症狀:
黃斑部病變、高血壓、細菌性腸炎、腎臟相關肌酸酐問題、腎結石、膽結石、低血糖症狀、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自閉症、乳癌、糖尿病、敗血症、胰臟癌、子宮內膜異位症、支氣管炎、脂肪肝、結腸癌、水腫、貧血、痔瘡、普通感冒、眩暈症、C型肝炎、B型肝炎
食物過敏、手汗、頭暈、噁心、呼吸短促、聽力喪失、經前症候群症狀、腦霧、咳嗽、背部疼痛、發炎、疲勞、熱潮紅、落髮、指甲脆弱、耳鳴或耳中嗡嗡作響。
Tips:
大家時常忽略葡萄乾。別被他不起眼的樣子愚弄了,葡萄乾對健康的益處比枸杞更大!
#改變生命的食物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