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蘿蔔--改變生命的食物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過年最開心去朵媽家玩,因為不小心出現在朵媽限動,ㄧ位以前上過我生命密碼課的學生來我個人臉書留言。
「原來我們O老師也有加入安東尼。」
乍看留言我以為她留錯了,因為我妹是國文老師。後來想想不對,點進去看個人資料,欸欸欸,這真的是我學生耶!
漂亮的年輕妹子去年六月加入西芹汁的行列,進展流程比我的親友團都快。但那一陣子天冷,她正處於偷懶狀態中。她說在朵媽限動看到我,是老天爺提醒她:不要再偷懶了,該快快回到安療的生活了。(是不是!)
某天她櫻桃蘿蔔和巴西里買太多,想到我這個離她很近的「鄰居」,便騎了腳踏車抱了一堆菜給我,而且那個份量,真是嚇到我的多😱
#改變生命的食物
#櫻桃蘿蔔
櫻桃蘿蔔(小蘿蔔)是優秀的十字花科蔬菜。
先來聊聊小蘿蔔本身。
小蘿蔔是免疫系統的補充劑,吃下肚時,裡面的「硫」能驅除各種病原體,並發揮驅蟲藥的效果,殺死腸道中的蠕蟲與其他寄生蟲。
小蘿蔔的有機硫化物也讓動脈與靜脈保持潔淨,並在血管中形成保護層,使血小板無法附著於血管黏膜。
小蘿蔔對心臟有益,藉由增加好膽固醇、降低壞膽固醇,幫助預防心臟疾病與其他心血管問題。
此外,小蘿蔔的皮幾乎能擊退各種癌症,使其成爲幫助預防癌症不可或缺的食物。而且小蘿蔔對腎臟、肝臟、胰臟與脾臟都有極佳的修復效果。
接著是小蘿蔔葉。
這是極具療癒效果的食物,卻總是被丢棄。
小蘿蔔葉是第二厲害的益生原(僅次於藍莓)。這些葉子含有滿滿的養分,例如維生素、礦物質、抗氧化物、植物性化合物,以及抗癌的生物鹼,還具備抗菌與抗病毒特質。
小蘿蔔葉的養分能被吸收到機能最低落的消化道中,而且吸收也比其他任何食物更好,這都多虧了它們富含酵素——小蘿蔔藥含有許多科學研究未有記錄的酵素,而這些酵素有助於養分的攝取。
小蘿蔔葉能幫助排出體內的四大病根,清除重金屬的效果尤其卓越,能移除身體中的汞、鉛、砷與鋁,它們在這方面的能力可說與芫荽葉並駕齊驅。
小蘿蔔葉有助於擊退各種神經系統疾病,包括多發性硬化症、肌肉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與神經系統萊姆病,是目前爲止對人類健康最有益的葉菜類。(讀到這兒,跟我一樣和櫻桃蘿蔔不熟的人一定超多)
櫻桃蘿蔔有助於療癒下列疾病和症狀
腦瘤(癌)、胃食道逆流、關節炎、乳癌、氣喘、支氣管炎、肺炎、纖維肌痛症丶癲癇丶單純疱疹病毒第一第二型、高血壓、腎臟疾病、帕金森氏症、皮膚癌、甲狀腺疾病(癌)、腸道蠕蟲與其他寄生蟲、多發性硬化症、肌肉菱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失眠、類風濕性關節炎。
疲勞頭暈腦霧、體內或身上有灼熱感、關節疼痛、睡眠障礙、胃灼熱、高血壓、發炎、體內嗡鳴或震動感、耳鳴、神經質、平衡問題、胸悶、咳嗽、黑眼圈、呼吸困難、耳朵疼痛、五十肩、牙齦疼痛、聽力喪失、憂鬱。
沒想到小小兵也能立大功。
大家一定也跟它不熟,毒素去死去死果昔裡就需要它,大家一起喝起來!
跟我一起享受頭悶悶漲漲,毒素都去死了的感覺吧!
#醫療靈媒
#改變生命的食物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