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兩天我跟文青提到會放一些手札作品上來,這些就是了,由於只是剪剪貼貼拚成一組,所以也不花太多時間,那個歪果人,是凱樂蒂想看裘德洛所做的練習。
我認為,與其說喜歡做什麼,不如說享受做什麼,當然這是以不影響他人生活為前提之下,所進行的活動,我們往往太在意他人眼光,若不是本科系,寫出來畫出來的東西,就會差人一截嗎? 我認為不是這樣,因為興趣與技術的差別在於是否用來謀生,如果不需要滿足雇主客戶的需求,那秀出來的成果,又有什麼好介意的呢?每個人的自我要求不同,如果標準訂得太高,往往就只能專注在其中一兩項了,像我這種什麼都要求低標的人,就每種都試試看當好玩,哈哈。
要給朋友看,也不能太隨便就是了,這兩張毛筆字,我覺得寫得還可以。
那個左上角的音樂娃娃,是我大伯送給妹妹的玩具,由於年代久遠,積了許多灰塵,髒髒的,我媽沒問過我妹的意見就直接給它斷捨離,讓我妹妹很不高興,就像家人未經你的允許就丟掉許多你的紀念物,你也會不太高興吧?? 現在我媽都不敢隨便亂丟我們的東西,會先問,因為只要她覺得用不到的東西,你又擺在客廳,她就會把它丟掉,還好我的東西都妥妥的收在房間,就沒有被丟掉的危險,結果當時無意間畫下來的娃娃,就這麼走進回憶裡了,所以啊~人生就是這樣吧。
由於只是生活隨筆,就不列入圖文插畫了,隨便看看就好~祝大家日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9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台北天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住進水晶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因多彩而多姿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雲端上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日常交易手札|多元上市|2646星宇航空創辦人兼任董事長K董張國煒在股東會上分享了對公司未來狀況的信心,並提及今年的預估獲利。本文強調股東會對於公司經營者承諾的重要性。
    Thumbnail
    2024-06-18
    20240613 市場手札-美股指數創歷史新高,AI概念股表現傲視群雄在聯準會釋出利多政策聲明及5月通膨數據向好的激勵下,美股指數連續三日創下歷史新高,展現牛市氣勢正盛。標普500指數首度攻克5,400點大關,象徵此波牛市已經延燒20個月。
    Thumbnail
    2024-06-13
    20240611 市場手札 - 美國通膨預期影響聯準會利率決策美國民眾對未來通膨走勢存在不同預期,長期通膨預期升温現象值得關注,這將直接影響聯準會的利率決策走向。最新紐約聯準銀行5月調查數據顯示,雖然受訪者平均預測未來一年通膨率為3.2%,較4月略有下降;但未來5年通膨預期卻從2.8%攀升至3%,反映出民眾對長期通膨仍存在擔憂。
    Thumbnail
    2024-06-11
    隨手札記這部電影也是刷了好幾次,每次都是那幾個片段而已,不是其他的不精彩,是那些片段太刻苦銘心了,明明很相愛的兩人,最後某一方卻親手了結對方,你選擇了你的理想世界,我選擇了所有的人,沒有誰對誰錯,只有世俗的眼光在批判,我覺得電影結尾讓我最難以忘懷的是,只剩下一個人看著朋友幫忙辦婚禮,自己只能背負著世俗的委託
    2024-04-02
    星球手札|年末回顧在學的時光彷彿上個世紀的事,不過低飽和色調的日子從未停斷。
    Thumbnail
    2023-12-31
    手札隨筆|台灣醫療科技展 2021.12.3今年是第二次參觀醫療科技展。去年的醫療科技展著實收穫很多,今年也是抱著體驗新科技的心情來探索。
    Thumbnail
    2022-01-02
    手札#10:走路的人生藍圖走路,一直是我們家的重要活動。我和先生早在結婚前就達成共識,決定過一個沒有車的家庭生活。於是我把大學考到的駕照放進抽屜,也跟少女時期買的那一雙雙高跟鞋說再見,取而代之的是添購一雙好走又透氣的走路鞋...
    Thumbnail
    荒謬的疫情悲歌沙特說:「我們的決定,決定了我們。」(We are our choices.)人生的諸多選擇,往往是在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一種存在的方式。如何選擇,也就沒有一定的標準,只能無愧於心。
    Thumbnail
    手札隨筆|2020台灣醫療科技展只要你自認為是醫療人員,在醫療展一定可以找到吸引你的新東西。
    Thumbnail
    202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