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 殤

魅小喵
發佈於2006
2022/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滴答!

一滴雨珠緩緩滑落窗外葉稍
一圈一圈
和著節奏擴散的漣漪
如同記憶
逐漸 模糊

手中 音樂盒
不斷轉著
就好像兒時的旋轉木馬
輕洩出的音符
不知何時
替換成了孩童的笑鬧聲

轉呀 轉呀
不停的轉呀
我快要飛起來拉
兒歌繞著揮舞的小手
一個燦爛的笑

滴答!

鮮紅的
好似初綻放的薔薇
又好似你柔軟的唇
在潔白的磁磚上
染上醒目的色彩
我知道 我將會慢慢的無法動彈

陰暗 濕冷 悲傷 失望
令人格外覺得憂鬱

滴答!

冰冷的軀體
視線逐漸模糊
思緒正要離我遠去
用我最後的力氣
轉了轉發條
想讓熟悉的音樂
賜予我墜入黑暗的勇氣

滴答!

紅色的液體
越流越急
就像翻倒的水
只是多了些黏稠與觸目心驚

滴答!

滴答!

I'm here that where you are.

終於 鬆了手
音樂隨著碎裂聲劃下休止符
一灘豔紅裡的玻璃碎片
金黃色齒輪唐突的散落

可是
早已冰冷蒼白的唇
卻永遠停留在 上揚
一個
沒有溫度的微笑

#01-20060718
    魅小喵
    魅小喵
    我寫的不是詩,是情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