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猜到是什麼歌嗎?哈哈!!雖然這氣氛很夏天,但拿來炒炒氣氛還是可以的,以前在探路的時候有著濃濃的音樂風,四季哥是廣播人不說,阿茵,靜的星空,酪梨香菜這些朋友根本就是音樂系畢業的,柯瑞里也教鋼琴,C.J,Adai家裡也都有傳統鋼琴(包括我)...。四季哥說他在大學時有練吉他,這就是那時候靈光一閃的繪圖產物了。
等等,我說我家有鋼琴,那我會彈琴嗎?我不太懂怎樣算是會彈琴,真正會彈琴的是我媽,她以前是教會司琴,她跟我說年輕時候賺的錢,都拿去上鋼琴課了,所以沒存很多錢,我們家那台鋼琴,是我小時候一年級爸買回來的,我媽那時候也有教過我們,我姊跟我練的比較好,我妹則是完全沒興趣。
看看這個,又是彩虹元素,好玩嗎??XD
那我會不會彈吉他??嗯...簡單的我會,這樣說不知道行不行??
這三把都是我的,中間那個是baby31,這種尺寸,旅行的時候比較好攜帶,我還有兩把烏克莉莉,因為很少碰,就沒拍照片了...
買那麼多支,平常又很少彈,感覺就像一個戀物狂....XD
我很喜歡這支baby31...
啊,來個吉他四聯作吧,這分別代表四所台灣的大專院校。
台大椰林大道
台中中興大學
台南成功大學
高雄中山大學
好了,那這首歌到底是什麼啊,就是以前很紅的"對面的女孩看過來",聽聽看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