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公主學》06 怎麼看待階級文化?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此文我認為很適合農曆過年前閱讀,現在趕快更新上來讓有需要的讀者參考。
概念來自於之前我在牛排學寫過的一篇文章:《牛排學》15 怎麼克服社群帶來的焦慮感、比較心、忌妒心
不過此文為進階應對方式,王子公主學討論的是生活中各個領域、層面的階級文化,這是訂閱的讀者們最期待去理解、涉略的部分,往後我會持續性的分析,也歡迎大家可以多提問。
在剛剛提及的那篇文章中,建議過大家在瀏覽社群時,該怎麼面對比自己優越、出色的人的心態會比較好。但如果當今天王子公主們,不止會是社群上能見到,而是生活中就是會不斷接觸的對象時呢?
總不能把人家IG刪掉這麼簡單而已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46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王子公主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427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