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上傳了第一支英語教學短片!

2023/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ouTube from unsplash

話說從頭

之所以會想要拍攝這支英語教學短片,是因為我想如果只是透過文字敘述,潛在學生可能很難瞭解我的教學風格,先前剛好獲得一位資深老師的建議之下,我於是決定自己寫文本製作 Power Point自行錄影錄音上中英字幕,最後在今天早上上傳至我的 YouTube 頻道

影片的內容?

因為我的老師建議我拍一支短片就好,所以基本上我就是根據這一點發想自己的影片內容,先寫了文本,才開始著手製作簡報,盡可能簡化簡報的文字內容,也附上必要的中文解釋。基本上,這支影片只是在介紹 Besides 這個連接詞的其他三個同義字,附上例句而已。
若有興趣觀看影片,請至以下連結:
Brief Introduction to Conjunctions Related to Besides
也很歡迎格友提供感想或建議給我~^^

未來會不會認真經營 YouTube 頻道?

我覺得我目前拍影片只是為了讓潛在學生瞭解我的教學方式和風格而已,我原本並沒有打算透過經營頻道賺錢,所以可能還要再觀察。我目前還是會以文字創作以及英語教學為主要收入來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ry Pan
Mary Pan
大家好,我是瑪麗,英語本科系畢業,過去有四年左右的英語家教經驗。歡迎對於學習英文、考取英文相關檢定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交流!若有興趣跟我進一步討論家教內容,歡迎寄信至[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