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推薦+一見鍾情的水晶球音樂盒🎵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年節最後一天和好友相約下班後聚餐,我們到百貨公司挑選餐廳後現場候位,因餐廳人手不足,我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半才有位置,我吃美式餐廳「樂子」,全天候早午餐也有義大利麵、漢堡、三明治、班尼迪克蛋⋯等選擇!
圖源:本人,松露野菇蛋捲
上圖是松露野菇蛋捲+薯塊,照片看起來好像不特別起眼!但喜歡松露的人,我超推薦吃這一道的,蛋捲融合些許起司,加上濃郁的松露香氣以及入味的野菇,入口芳香四溢,太好吃了!若滿分是10分,我給它8分!🥰
我請朋友趕緊試吃,不然都要被我吃光了😅從吃東西也可以看得出我就是個癡情胚子,一旦喜歡上了,下次來同一家餐廳,還是想吃一樣的,鍾情於松露香氣這一味!
吃完以後,百貨商場有一個小區,展示藝文小展,有畫作也有一些手工商品,正當我欣賞完美麗的畫作之餘,我就開始逛逛展場中央的手工藝品,我對一排排擺放精緻的水晶球音樂盒給吸引了!
圖源:商品官網JARLL
此商品有許多顏色,我被這一款蒂芬妮藍的旋轉木馬跟吸引了,它喚起了我的童心,通常這種水晶球音樂盒也會搭配飄散的亮片雪花,我扭轉音樂盒後想聽聽聲音,嗯⋯搭配的是宮崎駿動畫裡,久石讓的音樂,非常喜歡!💕一見鍾情,我便駐足欣賞許久!
圖源:商品官網JARLL
實在是太夢幻了,不知道大家到遊樂園,除了刺激的遊樂設施外,會不會去搭乘療癒的旋轉木馬呢!我去遊樂園時,總會去搭乘旋轉木馬,不追求刺激而是一種童心未泯的感覺!享受搭乘旋轉木馬時的純真與快樂!回到單純的小時候,忘卻一切煩憂!
圖源:商品官網JARLL
圖源:商品官網JARLL
以上圖片我都取自官網,大家有沒有覺得這款水晶球旋轉木馬音樂盒,製作的特別精緻呢!底座有種宮廷風華麗的感覺!水晶球裡的旋轉木馬是純潔的白色馬匹,我看著、聽著便覺得療癒到我的內心了!使我內心產生一股平靜的感覺😌!一見鍾情💘便決定帶它回家,我想我跟它是有緣的。
圖源:商品官網JARLL
此商品有許多顏色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官網參考,也有音樂影片可以欣賞,我最近對自己實在太好了,總有各種理由覺得該買給禮物給自己了!😄
小時候從未有過專屬於自己的音樂盒,這次在展場中相遇如此純潔無瑕又別緻的音樂盒,我沒有猶豫,非常滿意的請店員幫我包裝,我要將帶它帶回家,這也是我人生第一個專屬於自己的音樂盒!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官網連結🔗,內附音樂盒影片播放與詳細介紹!大家一起享受被療癒的感覺吧!❤️
252會員
124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