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孩對我說

2023/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世界,只有你不需要看到我,就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這是我今天強忍著遺憾難過的淚水,對你說的話。

你擔心破壞我們現在的生活,想要向後退到原本的關係,我豈能不理解,只是即使秒發出去的「沒事沒事」,你似乎通靈般,卻從幾個字感受到我的淚水盈眶!我想是不是因為你跟我有相同的心情,否則我已經盡量隱藏,也沒有任何預兆。

遺憾的是你我都知道不該繼續向前!卻又無法自拔,哪怕過去經常聽到的天崩地裂,自己彷彿又像以前那個對於感情中滿炙熱的男孩。只是這一份炙熱在全身像是被枷鎖囚禁的情況下,我想掙脫,我有能力掙脫!

但,沒有人知道下場會是如何,我不斷問自己想清楚了嗎?
牛頓的萬有引力,月老的千年紅線,金城武向左向右走這部戲的莫名,似乎都有了解釋,這個時刻,我依然是XXX的爸爸、XXX的老公,但我卻再次遺失了自己。過去深信的真愛無敵,也不過是幻想中的煙火,成就不了什麼。

我永遠記得那女孩對我說:「沒事,哥!我都在的」




    你的夜,我的晝
    你的夜,我的晝
    我承認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她,甚至連做夢都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命運只允許我喜歡她,卻不允許我擁有她 我們多久沒見了,你還會想我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