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你喜歡文字嗎?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字,是想像力的素描彩繪本。
……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漁人甚異之。……
“看見”了嗎?這是陶淵明的<桃花源記>,還記得當初閱讀到每句、每個段落時……,桃花的香、芳草的味、落英繽紛的美,像大腦電影院正在同步播放的視頻,勾起我獨自探幽的心境。
我們各自的視頻,有自行調配的色彩、背景、橋段,甚至獨特的氣味、服裝。因而創造出專屬的<桃花源記>微電影,不是嗎?
我為何閱讀?正因文字有如此獨特的魅力!
你為何仰望天空?因為我的心一直跟著雲漂泊;
你為何拾起楓葉?因為我的思念總在秋天遺落;
你為何佇立雨中?因為我的淚水不想讓你看見;
如果可以,我要用文字堆疊至天空,找回我漂泊的那顆心;
如果可以,我要用文字砌一座高山,埋藏所有對妳的思念;
如果可以,我要用文字繪一道彩虹,讓陽光透在雨後天空。
文字有股振動頻率,總能共振到同頻的人。
當我思索著拼湊字句時,也同時將我的情感頻率灌注進文字裡,帶著頻率的文章,就像平靜的水面上,與閱讀者互動所產生的漣漪,一波一波的泛起生命。
當我以為是我孕育著文字時,其實,是文字看透了我的心!
我為何閱讀?
偷偷告訴你,桃花源的入口就在那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平板電腦,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