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堅持換來的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一個你這麼做的時刻?自己和自己約定。
常常,跟自己說:「一定要做到。
卻偏偏又容易自己與自己妥協,而失去了那份堅持。
我正努力的朝向堅持不妥協前進📷
如果可以做得到,那就不輕易的搖頭
我想一步步踏實,讓內心跟著往上攀爬,
不虛假的成長,而是真心完整的圓滿。
先從堅持開始,才能成就完整的故事,
人生,是由ㄧ片一角拼湊而成,
而每個片角的色彩與樣式,由生活細節造樣,
我想拼湊一角溫馨、一角和諧、一角歡笑,
再畫上一片花海、一片柔和、一片亮彩,
成就了自我內心,也完整的無憾。
人生的意義在於過程;人生的延伸在於傳承;
人生的結束在於自我;人生的美好在於感恩;
我的人生圓滿於心城;堅持自我約定的基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坦然與隱瞞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載情感的對話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沈浸其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窗台的景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漆黑裡,找尋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忙碌填滿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機車電瓶DIY更換機車電瓶超簡單!自己換機車電池省錢技巧大公開!GAMA翠光電池GTX7B-BS 光陽Many110c.某個周末,當我發現機車啟動馬達有異音並且無法順利啟動時,我就懷疑是電瓶出了問題。 我拿出三用電表量測,確認電壓只剩下10.2V,於是在上網搜尋比價後,訂購了GAMA GTX7B-BS 機車電瓶。很快就收到貨了,因為是AGM密閉膠體電瓶,所以打開盒子後,就只有電瓶本尊之外,還有螺絲和墊片各2顆。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4-05-28
換人作的設計總監 Daniel Lee,持續展現對Burberry根植於英倫文化原型、標誌和面料細節的挑戰,彰顯全新態度從典藏圖案到全新印花,連Burberry格紋都煥然一新亮相。招牌風衣版型簡約,輕盈,修身剪裁,去掉腰帶。力求輕鬆現代感的優雅。   兼具功能性的設計,以毛絨翻領飛行大衣和夾克替代圍巾,又有賽車服飾的影子為代表;意想不到的拉鍊,不僅可以調整百褶裙的形狀,也取代雙排扣外套和訂製夾克上的鈕扣。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2-03
領航永續轉型!台中精機永續長、臺灣數位企業總會理事長黃怡穎:堅持做對的事,帶領新世代企業家脫胎換骨 位於台中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的台中精機,是台灣第一個以工業 4.0 為架構打造的智慧工廠,更獲得內政部綠建築標章的認證,放眼一望,廠內隨處可見節能減碳的設計,屋頂太陽能板可以自發綠電,廠房自動化產線與機聯網隨時監控用電量,地下涵管在夏季可以降溫 3 到 5 度。 「我們的雨水回收系統可
Thumbnail
avatar
The Icons
2024-01-11
在星星兒的固著性,堅持不讓出先來者換鞋子,該用什麼替代行為,進行改善?這應該是可以在星星兒的固著性,導致看似星星兒「插隊」,導致星星兒的安全感。 因為,星星兒見到有轉變,就無法通暢。 這種情況,能用什麼替代行為? 對於星星兒見到在「不屬於」自己的位置,星星兒就有用問題行為 從問題行為導致的時候,有的有攻擊行為,有的有插隊。 這些問題行為的功能,就是為了得到原
avatar
宋雲燕
2024-01-04
<原來可以這樣做>DIY大象金屬線編織胸針,對於美、自由和環保的堅持。在遥远的非洲大草原上,一群大象自由自在地漫遊。它們的堂皇姿態、深沉智慧令人為之傾倒。而這份壯麗的氛圍,啟發了我們創造出一款獨特而華麗的飾品 — 大象金屬線編織胸針。 以下是透過ChatGPT為作品生成的廣告故事(AI真的很有趣) 在遥远的非洲大草原上,一群大象自由自在地漫遊。它們的堂皇
Thumbnail
avatar
love to play
2023-11-28
在自閉症者見到該普通人堅持用迂迴、完全沒有具體的詞句,可以絕交了!對自閉症者而言,和這種普通人聊天,累到死! 因此,要是該普通人回說—這是我說話的習慣!我從小就是這樣說話!這無法改過來,有必要為難我嗎? 這種普通人,不只是在惡意傷害自閉症者,而且,為了保護自己,就要務必絕交。 如果問我原因,是因為,自閉症者在職場,大多是需要社交的職場性質。 而且,比普通人更不好找
avatar
宋雲燕
2023-01-18
催眠的12個疑問?前世回溯、自我催眠、用潛意識來優化自己的人生為大家解答「催眠」常見的12個疑問?1.什麼是催眠?2.進入「催眠狀態」是什麼感覺?3.催眠會睡著嗎?4.催眠師會控制我嗎?5.生活中的催眠6.自我催眠7.前世回溯、未來催眠8.催眠是真的嗎?如何提高辨別催眠的真實度?9.催眠處理的課題10.誰適合做催眠?11.催眠的流程12.用潛意識來優化人生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2-12-30
如何用「堅持」來持續做自己想做的事並套用到工作上?從小自己的夢想是當位畫家,回想起那時突然立志要當位畫家的時候,大概熬夜畫出的美術作品在班上大受好評。想著,總有一天我會慢慢朝著「畫家」的夢想前進吧! 但在「堅持」的路上漸漸厭倦,我發現我僅是在「維持」想當畫家的熱情。我只是享受著受到大家的推崇,而非真正畫出色彩時擁有的心靈快感。
Thumbnail
avatar
瑞茜女孩
2022-04-30
堅持自我的人,步伐就會越沉重?「是不是因為我太有原則太堅持自我,才讓自己那麼辛苦?」 是的,越有自我,自尊心越強的人,步伐自然會比其他人重 當然,我也是這種人,說到底也是愛面子 明明有條捷徑偏不走,就是要迫自己走上死路
Thumbnail
avatar
問鬼
2022-04-05
【塔羅心解析】奧修禪塔羅-雲之「精神分裂」-放下不合時宜的自我堅持,拿回生命的選擇權。兩個峭壁之間所形成的空間也有其含義,空間代表了自由度,這個人剛好位於所有空間當中最窄的地方。表示這個人目前處於極度不自由的狀態,他為了平衡兩個選擇,自己反而沒得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