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漆黑裡,找尋自己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內心升起了灰暗,你還能看到你自己嗎?
情緒低落或悲傷難過時,你築起了一道隔絕陽光的牆,
在暗灰中,獨自擁抱憂傷,任憑負面塞爆自己所有,甚至被吞噬。
這是一層不易突破的網紗,卻也是最需要被突破的那層。
我想,每一道築成的網,都有他的破口處,
只是先遺失了自我,而困難化了所有。
在負面能量襲來,若找不到平衡他的方式時,
試著先穩定自我,調解舒緩不被情緒勒索,
這樣你能少了面對在漆黑中的自我找尋。
遇到任何問題,最可怕的,你認為會是什麼?
我認為,是失去了自我以及放棄了自我。
我們總說:「別以自我為中心」。但是否太常被曲解了他的意義?
  • 保有自我本身的存在
  • 圓融處理問題的衍生
  • 人生有磨練才有成就
  • 驅黑迎陽只能靠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