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忙碌填滿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喜歡工作時的忙碌,
雖然常是暈頭轉向💫
忙碌卸下重擔後,疲累隨之感湧上,
但那被忙碌填滿的充實感,
依舊讓人忍不住的愛上。
我喜歡簡單的步調,卻是踏著急促的步伐;
我喜歡寧靜的環境,卻身處熙攘的人群裡;
也許不盡如意,卻依舊努力💪🏻
我再往前邁進的同時,
也在訓誡自己的不足。
每個人都在為了生活而努力,
再努力的同時,別忘了,
你內心的充實才是努力的意義。
  • 在忙碌中更充實
  • 充實生活更內涵心靈
先愛上生活才能體會其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感情的溫度源自於心的態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坦然與隱瞞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載情感的對話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沈浸其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窗台的景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漆黑裡,找尋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被愛的存在你是來到地球體驗的美麗靈魂, 是被接納的、被愛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6-19
被惡意檢舉)中國那邊,共殘黨洗腦洗出一堆腦殘小粉紅,就是這樣 被惡意檢舉)中國那邊,共殘黨洗腦洗出一堆腦殘小粉紅,就是這樣 這陣子,我發出幾篇關於討論政治,針對中國共殘黨的文章 第一 第二 第三 然後,剛才有中國朋友通知我,我的中國Q群被封禁了 情況已經很明顯,絕對是 惡意檢舉到封群 惡意檢舉到封群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4-06-18
我被數字綁架的忙碌日子好不容易有時間打開方格子,竟發現有99則未讀訊息,回想從舊曆年前到現在還在進行中的忙碌日子裡,我似乎被阿拉伯數字綁架了,深陷在可怕的數值漩渦中載沉載浮,困頓在數字堆疊出的高牆裡難以逃脫;一直自我催眠要像個藝術家,不該跟太多金錢數字扯上關係,但我不是仙女,終究還是要面對現實,想辦法在遊戲規則裡存活。
Thumbnail
avatar
Vina
2024-02-22
【為何我們如此不喜歡「懶惰」】保持忙碌,追求高生產力背後的心理學「懶惰」這個詞彙,從出現到現在,一直都背負著負面的意義,和「失敗」﹨「落後」﹨「沒用」等等這些詞彙掛上鉤。但你有想過為甚麼嗎?「懶惰」真的有這麼不好嗎?讓我為你的懶惰找一個理由🤓
Thumbnail
avatar
玉言又止
2023-08-23
EP3:離職倒數22天,籌備未來超級忙碌#離職倒數22天 #籌備未來超級忙碌 工作雖然漸漸交接~ 但為了籌備未來 好多事情同時進行 - 忙得有點焦頭爛額 但又好快樂 剛忍不住懷疑起自己 是不是其實蠻喜歡工作的😅 - 💫魔法學校上架Podcast節目 從0學習節目企劃及Podcast上架 - 💫魔法學校的社群經營 從0學
avatar
畫畫之餘
2023-08-19
[星星記事] 11/22–11/28 忙碌的一週_細節裡含藏宇宙的愛☀️瑣碎讓人煩躁,細節卻能看見真實。換個角度,殘酷都能變成慈悲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2-11-22
【日本交換日記】在寢室忙碌的一天:筆記方法今天沒有踏出房門,完全都在寢室,不過今天忙了很多事情,簡直是大豐收。 2022年10月13日星期四(木曜日) 為了整理我手邊龐大的資料,我想來好好學習整理筆記,除了幫他們好好規劃之外,也希望將來可以使用,所以我最近找了一些筆記方法,常見的有:子彈筆記術、卡片盒筆記等等,都是提高生產力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Zhou
2022-10-13
被療癒的一天:關於寫文字的初心「珍惜逆境,那會讓人變得柔軟和慈悲, 因為我們經過這些苦,這些無能為力, 當我們去面對別人,也不會隨便看不起別人和輕易批判別人, 因為我們知道,並非所有事情都能掌握在我們手中, 與其覺得羞愧,對於逆境,不如去珍惜 這會為我們的人生帶來正面的影響,甚至去影響他人。」
Thumbnail
avatar
J 隨筆
2021-11-15
紀錄忙碌的一天|日記今天一早 8:30 驅車前往手工麵包同學家,和他一同討論報告,雙方各自都很忙,卻又能在時間狹縫中合作,真的很難得,也很開心。 報告討論穿插著閒話家常,講起童年、聊起某些創傷。差距二十光陰的日子,沒有世代隔閡,反倒從彼此身上擷取一些親屬關係的解方,我之於父母、他之於孩子。相互傾吐、相互給點意見。說著說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