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大海知道》Long Time No Sea觀後感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8,蘭嶼。
看著電影,就像回到當時映照在我眼前的那片海洋,好美,好美。
那時候上映的電影,卻是直到最近才看。
或許是想起了小女孩對我說的話。
馬那衛:「老師,我哭不出來,我的眼淚都掉到愛河裡了。」有點詼諧卻又真情流露的一句話,就好像蘭嶼帶給我的感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45內容數
    It puts everything in perspective when you see it from a distanc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