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記錄] 新戰神 God of war探索心得1

2022/1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戰神遊戲封面照
諸神黃昏都已經問世了,我才想起這款被我束之高閣,蒙上一層灰的遊戲!冏。
如果我想要購買諸神黃昏,就勢必要先把它完成才銜接的上~~
想當初2018年我看到實體遊戲時蠻驚訝的。主角克雷多斯模組換掉了,褪去了雙眼充滿戾氣的眼神,跟以往我們所熟悉的那個遇神殺神、遇佛殺佛的殘暴男子不一樣。
很不一樣!
如果不是一樣的身體刺青,我會以為是不同的角色。
這個克雷多斯,眼神裡多了一抹柔和,鐵漢柔情。也許是當上父親的關係讓他有了轉變吧?他有一個可愛又雞婆的鵝紙:阿特柔斯。
感想完了,接下來切入遊戲正題!
目前玩了一個禮拜,每次玩1.5hr,我終於脫離阿特柔斯居住的村莊,遇到了世界之蛇
世界之蛇正面圖,取材自遊戲評論網
一開始我還以為要跟牠打,不由得緊張了一下,還好牠只是劇情神怪,不然我的克雷多斯大概只有被凌遲的份吧?
不得不說這畫面實在太震撼了,不知怎麼形容,難怪玩家評價:用生命在做的遊戲!
劇情畫面以後,開始探索九界之湖。
可愛的阿特柔斯一路上一直吵著要幫助亡魂達成心願,連泛舟的時候也要爸爸講故事,爸爸很無奈的講了一個又一個簡短的故事,我記得的有:螃蟹媽媽,斧頭的故事,青蛙的故事...
有時在一個地方逗留太久,他也會抱怨:要是媽媽在就好了。
我玩到現在很想說,這不只是冒險遊戲,也是育兒養成遊戲。一路上新手爸爸一直不厭其煩的機會教育初出江湖的小小孩。
小孩總是衝的太快,爸爸叫他要有耐心。
小孩容易分散注意力,父親要他專心對付敵人。
小孩很心軟,克雷多斯叫他藏住自己的善良,不要使其成為被利用的弱點。
當然,漂亮解決敵人的時候,他也不吝給個由衷的讚美。
連我這個玩家都把阿特柔斯當成自己的兒子了。
迫不及待想知道他成長的過程!
只是九界之湖實在太廣大,目前的我也沒有餘力找出隱藏要素,盧恩符文對照盤只收集2個就去探索主線劇情了~~
內心深處覺得要收集齊全才對。
那麼,回頭繼續收集吧!
未完待續...
蔡熊兒 紀錄於2022/12/28下午
*以上心得為本人實際玩過的主觀想法,想要了解更多還是要自己去玩唷~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Liker鼓掌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連絡熊兒:[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