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中的夢 (The rarest hornbill)

2023/02/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連結維本文姊妹作,免費閱讀,有興趣歡迎點閱。)
最近流浪癖大概是又發作了。

前些日子,我夢到我在一片荒漠拖著帳篷行走,(我依稀記得自己本該是行走在一片森林之中,怎麼走著走著就變成沙漠呢?)夜幕低垂,我摸黑走入一片灌叢中,搭起棚子睡去,隔日清晨猛地驚醒,上頭一隻巨鳥嘣嘣嘣地叫(別問我帳篷呢?總之它就是消失了)。我知道那是一種警戒音,我在一窩巢的正下方(居然沒被鳥屎砸到?牠晚上怎麼就沒襲擊我?),巨鳥越叫越大聲,我慌張收拾行李,一邊對牠說我會趕快走,拜託別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非人與人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關注人與環境的互動。目前關注的主題有中亞、蒙古這些遊牧民族組成的區域,還有臺灣的猛禽棲架形成的生態農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