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響泡沙茶鍋燒湯麵好吃嗎|泡麵職人-匡匡

2023/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完雙響泡的反省廣告,匡匡覺得雙響泡自己反省的蠻徹底的,直接點出湯頭、麵條及品名跟口味不相符,所以匡也特別用這三點在評論這碗新的沙茶鍋燒口味,以結論來說,以上三點都有改善,所以恭喜各位以後有看到這個口味可以再給雙響泡一次機會,詳細味道如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沙茶鍋燒湯麵
「沙茶鍋燒湯麵」
辣度 無
評價 ⭐⭐⭐⭐
【整體評分】大推噴香的油蔥酥搭配沙茶,還喝的到微微的鯿魚香,另外湯頭的油度也很夠搭配有嚼勁的麵條,吃起來很滑順,麵條的份量延續傳統,使用兩塊麵體份量很有感,有層次的湯頭讓我很驚豔,且沙茶口味的泡麵市面上較少售價只要35元,大家真的可以給這碗一個機會!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