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是像以前一樣愛她
她也許知道也許不知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只有愛只有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千山之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你想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或不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也許掉淚並不總是因為壞心情深黑色的盔甲被米白色的溫柔融化,在寒冷的冬日遞上炙熱的溫度,暖身也暖心。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6-18
也許,我們注定要遇見即使我很後悔遇見你,但⋯這就是緣分 在新加坡一年的時間裡,從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就應該要知道,我們是不會有後來的⋯ 昨天和朋友們喝酒時聽說你有了交往的對象,那熟悉的刺痛感襲滿我的全身,那種破碎的感覺。為什麼呢?其實你幸福對於我而言是好事,但看著你和她在我面前的親密互動。手上的燒酒杯總是裝
Thumbnail
avatar
木日禾
2024-06-03
也許是最後一次出席畢業典禮。點播「人客的要求」:「這條對著我,真是難為情,無倒返的春夢,會叫醒悲傷。」周6留下來參加學校畢業典禮。 嗯,來了這麼多年,是第一次參加,不過, 也許也是最後一次出席啦。 因為明天的事,是茫茫不可知的。 早上參加自己系上的小畢典時,被叫上去致詞。 不是啊,我都沒有準備! 沒辦法,只好隨便講兩句。 不過,事後想起,當時想說的那種心情, 好像可以用這首「
avatar
rubo
2024-05-27
也許在某些人眼裡,自己就是小丑,但也正常吧 有時候看到一些影片或文章,會看到有些人對於某些事物很喜歡,這時候可能會有人感覺對方是小丑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感覺其實,我們心中都有某種熱愛,只是因為大家熱愛都有所不同了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4-05-03
也許…校園性侵案應完全交由司法審理這篇文章探討了校園性平調查制度是否應該優先於司法處理,並透過具體案例和相關法律條文分析,提出了相關問題和討論。
Thumbnail
avatar
綠園嬿語
2024-04-17
也許也許 別人跟我們的意見想法 不盡相同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2-09-22
也許也許天堂是有顏色的。 我的是你 你的是世上所有風光明媚的春季 樹梢都是花苞, 夏天時你會摘下一朵 擱在我笑的最耀眼的 那張照片前面。 也許很久以後某一天 當我能再看到你, 你會老的讓我認不出 而我還是照片裡那個 如春、如清泉一般的年紀。 也許我有榮幸 永遠在你心裡。 但我知道等你老的跑不動時,
Thumbnail
avatar
A.H.Océane 時光良人
2022-08-31
也許不把自己太當一回事,反而會活的高興一點吧很多人,就是太把自己當一回事了,所以,才會讓自己越活越不高興。其實我們都只是一個渺小的個體,是宇宙中一顆小小的塵埃。所以,人是很渺小的,不要太過以自我為中心,不然很多人只要不順從你的意思,你就時常不高興。 也許不把自己太當一回事,反而會活的高興一點吧 不把自己看得太重,是一種修養,一種風度,一種高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1
也許就只是想成為一個厲害的普通人。光陰荏苒,2021年也已經來到下半場一陣子了(其實想要寫這篇文章草稿時才四月初,就想到什麼就開出來寫,寫了又放著,就拖到這麼後面了),自己回到職場上的生活也超過了半年,期間網站已經是半停更狀態,想要改變卻又是滿滿的無力感,途間也經歷了台灣疫情最險峻的時刻,時間慢了下來,也許回歸初心一點,重新寫下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林檎子
2021-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