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的力量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我的成績不夠好到考上醫科,但也是體制下的產物,也一直認為讀完大學能繼續升學,薪水也應該能夠順利的成長。

在讀書的過程,升學的路上,我一直很徬徨,也不知道為何而讀,沒有目標的人生,唯一的樂趣就是想像和創作。

我沒有勇氣去停下腳步認識自己,唯一認識自己的方式也是寫作。

我真正能體會文字的優美,隨意操弄文字的時候,是在高中畢業。

不再為了考試而寫,不再為題目或迎合大眾口味而侷限自己天馬行空的想像,也不用讀著不懂的文言文,還要硬掰著湊字數。

隨時一張照片、一個回憶、一個想法,自由發表評論,隨意的排列組合,真實的享受文字帶來的體會。

我自認為我不是一個能夠寫出令人驚艷的文章,即使擁有很多的想法,但是我的表達卻不夠有力,無法送達至讀者。

但,我的文筆從來都不是拿來打分數比較的,而是想寫就寫,四平八穩的,相信還是會有人喜歡的。
WISH
WISH
|| wish是一種希望,也是祝福, 願你所求都能如你所願。|| - 不定時更新,意思就是佛系經營 - 個性悶騷,但是又想跟大家互動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