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0 求婚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慶日在禮拜三
很多老師都沒有下山
我和F相約去附近的風景區遊玩
從原本就深山的學校出發
沿著台七線向東開去
明池似乎不遠
毛毛細雨和濃霧交替演奏著
雖然是秋天但已經開始冷了
牽手走過池邊木棧道小徑
雨後的枝條都垂掛著水珠
晶瑩剔透
聊著聊著
在涼亭稍作休息
淋雨濕冷的天氣
我們忍不住擁抱起來
我扶著涼亭看向遠方
試著尋找認識的山頭
其實心中揣摩著
如此濃郁而獨特的相遇
隨著F的役期即將結束
就像火柴般啪嚓被點燃的我們
究竟能夠走到哪裡?
我:你覺得,喜歡和愛,有什麼不同?
F:M,轉過頭來看我一下。
我轉頭
發現F綻放著整齊的牙齒對我笑著
F:我無法回答喜歡和愛的問題。
我只知道,我對愛的理解,完全出自於妳。
然後他牽起我的雙手
F:婚姻是我們愛情的最高形式,我想和你結婚!
我呆愣半晌
遇到對的人,就不再困惑了。
嗯,我們結婚吧!
濃霧中的明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7內容數
絕對是放閃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