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治療中的對話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多年沒有去台北國際書展了,一來疫情,二來網路買書太方便,折扣也多。
但我這次是為了《再也沒有蒜苗佐烏魚子了》的蓋章會去的,我到底為什麼買這本書我實在也搞不清楚,有印象的時候,書已經躺在我家裡了。
後來仔細想想,可能我和作者一樣,會把治療時的對話寫下來(當笑話看?),我個人更過分,我會做成梗圖貼在臉書上,讓大家笑笑。
我的心理治療師還說:呱呱,你不要再把我做成梗圖了,你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好不好?[不好]
當案主沒有保密問題。笑倒。
心理治療中,到最後被個案記得的東西,往往不是什麼了不得的詮釋。都是一些亂七八糟奇奇怪怪的東西。
隨意講幾個吧。
醫師:我以前很聰明的,我是公費考進醫學院的,只是我生病之後,就變笨了。我開始治療你的時候,差不多就是我變笨之後,我覺得那樣也蠻好的。
*:?????
------
醫師:你有沒有想過你是成人自閉症?
*:你才自閉症
醫師:對耶,我也覺得我有這樣的傾向。(開始舉自己童年的疑似症狀)。
*:?????
-----
我覺得我也可以寫一本了 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