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正在耍廢的我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我的年假

原本,我是這麼想的...

過年假期那麼長,當然要奮發圖強一下啦!
每天寫一篇不那麼好寫的文章(像印度-太平洋經濟框架那種,一次關係到一堆國家的那種;要不然寫個〔歌曲系列〕的文章也不錯),總之就是要來創造一下自己的紀錄。

實際上...

殊不知,宅人如我,也會被約出去玩個4天3夜(真的蠻有趣的,但也蠻閒的),再加上各種聚餐、逛街的約(吃的很飽,雖然沒買什麼東西)。
我的每天,簡直,就是被各種謀殺、暗殺以及追殺,像個可憐的小生物,被家人朋友壓過來輾過去,直接體無完膚。
然後就這樣過玩了十天。
用一種完全沒想過的樣子,度過了我久違的長假...。

所以...

我決定再耍廢一會兒~~~
過了年,有一卡車的東西等著我慢慢整理,再加上重新開始進行跑步的訓練,這幾個禮拜(其實才過了兩個禮拜),我都呈現一種,很睏的狀態。
就讓我慢慢整理一下吧!

本月規劃

好好的跑步

為了即將到來的第一場半程馬拉松(21.0975公里),我得要好好訓練!

慢慢追回進度

但不一定追得上,我們「慢慢等 慢慢等 等紅燈 變綠燈...」
20會員
115內容數
歌曲分享 // 42.195馬拉松日記 // 學習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