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美食-小丑漢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家漢堡被日本人票選為全日本最好吃的漢堡—小丑漢堡,只在北海道函館有分店,其他地區可是沒有的,目前函館市區裡的分店共有17家,這次選的是靠近函館站附近的小丑漢堡店
小丑漢堡
在沒來函館之前我還真是不知道有這麼一家店呢!店內裝潢非常鮮豔與一般速食店不太一樣,個人覺得裡面的擺設與桌椅都有種年代復古感🤭
店內裝潢
店內販賣周邊商品
餐點偏中式,據說是創辦人早期是開中華料理店的中國人,我點的是人氣的雞腿漢堡,肉非常嫩不過外皮偏甜我比較不愛,整體吃下來我覺得小丑漢堡沒有到很符合我的胃口😂速食店我還是愛西式的比較對味,我覺得小丑漢堡有點像丹丹漢堡🤭一樣區域限定餐點偏中式。
雞腿漢堡
雞腿漢堡
若有要前往北海道函館的話不妨可以來嘗試看看一下這人氣的漢堡店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北海道旅行團淡旺季什麼時候?北海道淡季大多是季節轉換的月份,如3~5月、9月、11~12月。 春季的北海道相較於日本其他地方來說,氣候較為寒冷且融雪,櫻花盛開的景象也不如其他地區那般壯觀;而9月,大多數花卉已經凋謝,並且銀杏和楓葉的繽紛色彩尚未展現。這些季節適合欣賞北海道的自然美景。
Thumbnail
avatar
Arthur
2024-03-15
日本北海道跟團推薦!日本北海道跟團行程如何挑選? 季節 北海道四季各具特色,提供豐富的旅遊體驗,從冬日滑雪至秋季賞楓,各種活動皆能找到合適的北海道豪華團旅遊選項。 景點 在北海道的團體旅遊中,精選景點主要分布在道央和道南地區,適合初訪者的有小樽、洞爺湖、層雲峽等知名地點。
Thumbnail
avatar
Arthur
2024-03-08
《日本好色#33》北海道巴士團真有趣~跟著三聲道導遊看動物、看美景、吃美食!連著兩個星期,都是介紹當地旅行團一日遊。上回介紹由東京出發至茨城的行程,這回介紹由札幌出發,至旭川週邊的巴士旅行團。北海道之大,很多地方值得造訪,景點之間有時交通不便或資訊太少,報名當地旅行團可省下不少時間。而且,遇上厲害的導遊,簡直像中樂透一樣。這回就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1-26
《日本好色#31》初到貴寶地~用美食體驗北海道札幌之美我去日本應該有廿次了。朋友一聽到我從沒踏上北海道的土地時,都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真的,北海道之大,美食、雪景、夜景、古蹟、自然風光,彷彿兩條平形線,都跟我沾不上邊,直到2023年10月,我終於有機會藉這趟散心之旅,要好好的欣賞、體驗北海道之美。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1-12
一個人出發北海道:Day2~3 藻岩山日出+小樽雪景風情&円山動物園一日遊前情提要: 年末年始的時候一個人前往北海道旅遊,行程規畫重點如下: 一個人也可以放鬆旅遊的景點 搭渡輪享受船上的優閒生活並且節省交通費 主要以札幌、小樽為目標 新年第一天,要挑戰的就是充滿新年味的活動,看日出! Day2: 藻岩山日出+小樽雪景風情一日遊 前往藻岩山看日出 北海道緯度高,1/1的日出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3-01-07
【天水圍美食】驚喜高質日本菜(下)︱日式親民地道居酒屋︱小K飲食之路串燒鹿兒島和牛粒 和牛粒入口即溶,香味濃郁,要慢慢咀嚼才能享受到和牛香味🐮 芝士煙肉焗生蠔 呢個一上菜就想攞起黎食,點知因為太熱差d燙傷,可見焗生蠔的溫度是非常高😛 串燒西班牙豬肋條 比想象中好食,而且豬肋條居然會無豬肋,全部都係肉肉🐷 ( ) 中華冷麵配唐揚炸雞 【個人網站】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7-16
【香港天水圍美食】驚喜高質日本菜(上)︱日式親民地道居酒屋︱小K飲食之路今次要介紹呢間對大家黎講可能比較遙遠一點😂因為佢係位於天水圍北係天逸個邊,所以西鐵去到天水圍之後,要轉多一程輕鐵😝 不過千葉鳥的性價比幾高,價錢比較親民😋 在店外已經可以見到居酒屋既擺設,入到去就好似去左日本咁🇯🇵 店內環境亦充滿著日本的特色,入去之後職員帶我地去卡位,感覺幾舒服🥰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7-16
【台北】名古屋台所|日本道地豬排,赤峰街巷弄排隊美食赤峰街的美食推薦再+1 沒錯,又是一家道地日本美食~~ 「名古屋台所」17:00開始營業,真心建議開門前提早去排隊~~ 假日跟朋友在中山站逛街,看一下時間16:45分走過去應該還沒17:00!
Thumbnail
avatar
魚子老宅 yu zi lao zhai
2022-01-10
【金色三麥&Niseko】超商美食_全家強打冰棒!北海道乳原料雪糕新品+檸檬蜂蜜啤酒冰天氣冷吱吱,但...還是會想在溫暖房間吃冰棒紓壓?冬天就是要吃冰啊!全家冰品推出來自北海道乳原料的Niseko濃郁雪糕系列,美味滑順搶攻冬季商機,另外也帶大家回顧今年夏季知名啤酒餐飲品牌「金色三麥」的全家聯名款檸檬蜂蜜啤酒冰~
Thumbnail
avatar
嘟嘴8 _ POUTISTIC ∞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