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個喉嚨痛的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煙硝味、屍臭味瀰漫在空氣中,鮮血染紅了沙地,屍塊散落四處,艷陽高照熱氣令人暈眩,原本在沙地上小心翼翼走著的兩個女孩,正思考著是否要走進後方的防風林裡,因為就在不久前她們的朋友踩到地雷在她們眼前被炸得粉碎,她們的關係不明,可能是姊妹或是朋友也有可能只是因為逃難才相遇的陌生人
看見不遠處一幢尚且還能稱作屋子的建築,年紀較大的女孩向同伴示意隨即快步向前,小女孩神情緊張的跟在後方,就在靠近破屋幾步遠的距離時一老一少穿著土黃色軍裝的士兵走了出來,小女孩害怕得直發抖,老士兵大聲問到「你們是誰!!」大女孩卻用著輕快的聲音說「你們有瑞士刀嗎?」,老士兵隨即說「當然有,想看嗎?」,看到是兩個女孩士兵們放下了戒心,老士兵朝女孩們走來,一個瞬間,大女孩朝他幾步遠的地方扔了塊石頭後立即跑開,大女孩喊著要小女孩跑遠一點,地雷就炸開了,老士兵被炸得粉碎,沙土飛揚大女孩努力想看清小女孩跑去哪了,才剛看見就發現小女孩慌張的朝自己跑來卻沒注意腳下也踩到地雷,BOOM! 小女孩的頭顱飛出滾落到大女孩腳邊
大女孩低頭不語,年輕士兵並未看見是大女孩扔了石頭炸死老士兵,眼看著另一個女孩也被炸得粉碎,年輕士兵只當大女孩是衝擊過大嚇壞了,抱起大女孩帶回了營地,女孩依舊保持沉默,年輕士兵找來一位女士兵檢查女孩身上是否有受傷,幸好只有輕微的擦傷,女士兵在女孩身旁坐下,年輕士兵坐到她們的對面,女士兵關心的問「妳還好嗎?」女孩才抬起頭用著稍早那輕快的聲音問到「妳有瑞士刀嗎?」女士兵搖頭拿出隨身一把登山用砍刀說「我沒有,但我有這種刀子」,並對女孩說「對妳來說可能有點重,妳想拿看看嗎?」女孩露出天真可愛的笑容
當年輕士兵和女士兵嘴角微帶笑意看著女孩時,女孩舉起砍刀飛速的刺向女士兵的喉脖頸,年輕士兵甚至還沒反應過來,女孩已經拔出砍刀移動到他眼前,下一刻砍刀已刺向年輕士兵,驚懼和困惑充斥在年輕的士兵的眼裡,女孩輕快的在他耳邊說道「我只是需要一把刀而已...」說完愉悅地揮舞著手中的砍刀走向營地他處,那天過後營地無人生還,只留下一具具咽喉處空洞的屍體...
後來,我就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認識我】那個做夢主義者-脩奕撇除那些外在的枷鎖,換個方式介紹一下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脩奕
2024-06-12
我也喜歡我們那個年代的教養方式現在的父母,就是我們這個年紀的,甚至比我們年輕的,我很難理解他們對小孩的教養方式,也許我們兩個都不是父母所以不懂。。。我每天在店裡見到那些年輕媽媽對小孩一直哄一直哄,就著“不能對小孩say no”的宗旨教育小孩, 最後就像你說的,培養出一個動不動就鬧情緒的人。。。當然啦,我媽以前動不動就發癲鬧人也是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4-05-27
我說那個猩球崛起⋯⋯不是,《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本文無重要暴雷劇情請安心觀賞。 這是一部兩個經典怪獸合拍(?)的動作片。適合怪獸迷去看⋯⋯雖然如果你是怪獸迷的話應該在我之前就看完了;也適合想放鬆心情笑一笑、想看爽片的一般觀眾看。 希望你就是去看特效跟看怪獸動作片的,如果是想看怪獸愛情動作片(口味好重)這裡沒有哦。
Thumbnail
avatar
Guta
2024-04-05
我的那個決定,是否真的為妳帶來了幸福這些片段,就像電影結束時那淡淡的爆米花香,留在空氣中回蕩。它們可能不會成為任何人的傳奇,但對我們來說,它們是構築生活的基石,是一個父親的掙扎與愛的見證。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2-21
#7 我想要那個塑膠皇冠這篇可能跟戀愛沒什麼關係,跟我的自我照護有。 不過既然前篇我最後的結論是,我在關係裡能有的品質跟我的自我照護息息相關,那麼接著寫下去也是合理的事。 皇冠的事,我忘記我沒有跟家裡說過了。 要從業務阿姨說起 我媽是美容師,她還有在開店時,做的是美容沙龍,而這幾年開始忙別的,美容是沒有繼續做了。
Thumbnail
avatar
Minz 鄭閔之 │ 蝕鈴
2023-08-25
我和諮商(十四) 那些以痛為傲的人們...私感想一則,然後文章關鍵字建議我列毛骨悚然。
avatar
馬路上的譬喻法
2022-10-19
那些痛教會我的事我的朋友曾經告訴我,痛是一種保護,讓我們及時察覺危險。 有個人因為天生沒有痛覺,有一次大熱天中午,坐在發燙的引擎蓋上,屁股皮膚被燙傷了,都還不知道。 身體的痛讓我們察覺原因,趕快處理,才能解除疼痛。 那心痛呢? 也是一種保護嗎? 我也不能替神回答這些問題,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心痛讓我們珍惜嗎?
avatar
曾小姐
2022-08-22
00 ACG教會我的事 - 那些成長過程的疼痛「青春是一場謊言、一種罪惡。」 這是《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最開頭的一句話。 在成長的過程中,教室是最常出現的場景,而大部分的人都不是主角,甚至連口白都沒有,就只是個佈景。就像,毫無反應,就只是一棵樹。 但就算只是一棵樹,也是會隨著四季更迭而變化的。 如同,就算是胖達,也是會哭的。
avatar
哲學工程師 - 艾希
2022-07-01
唇皰疹,我對付唇皰疹的3階段小經驗,你的那個痛我知道唇皰疹 1. 平常的時候,就不要口餵飯、共用盥洗用具。​ ​2. 當你的純皰疹正在發病時,也就是活化期的時候,不要接觸,絕對不要接吻、親臉頰、口餵飯、共用盥洗用具。​ ​3. 六大飲食均衡、富含維生素的蔬菜水果、全穀雜糧類、豆魚蛋肉類、乳品類、油脂與堅果種子類。可以輔助吃一些服用維他命C、與B群。
Thumbnail
avatar
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顯微根管治療中心
2022-01-19
感冒喉嚨痛時,為何醫生會開「抗生素」給我?感冒不是病毒感染嗎?為什麼當感冒症狀很多的時候,例如有喉嚨痛、咳嗽、流鼻水等症狀,此時醫生並不會開立抗生素;而當感冒只有單純喉嚨痛時,醫生卻會更為謹慎的開立抗生素給我?不是說感冒不需要服用抗生素嗎?這篇文章會一一為大家解答。
Thumbnail
avatar
蒼藍鴿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