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劫-現世-7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予馨躺在床上反覆,床單皺摺糾結,予馨輾轉著該出去問他今晚做了什麼?還是該去看他是否在沙發上睡著了?怎麼還不進來洗漱?身上是不是又帶了別的香氣?最終,予馨起身披上外衫,輕手輕腳的走到客廳,他深愛的男人臉上蓋著西裝外套,呼吸深沈。
「老公?」
她遲疑著小聲喊著。毫無動靜的身體,她嘆了口氣,走進房內,拿了條毛毯,將西裝外套拿起,突然一顆淚珠銜在祐行眼角,她疑惑著,夢裏發生了什麼?輕柔的用指腹為他抹去,蓋上毛毯,再度躺回床上。
予馨知道今晚自己註定不眠,拿起ipad開始飛快的打起日記,不知曾幾何時,紀錄食譜,準備行程,孩子的學校規劃,成了自己一串又一串無可言說的寂寞和悲傷,裡面有怨有念,還有無數的難以放下跟逃避,她一直不願意去追究那個女子是誰,總以為時間熬過去就好,但,真能如此嗎?
祐行眼見一名穿著深藍T的男子印入眼簾,身上帶著金色的光圈,從一片光當中走出。祐行用手揉了揉眼睛,這人發出金光耶!耶穌嗎?
「既然來到這裡,表示你與我有緣,你可以稱我學長。來到這裡就表示有惑要解,你說要問什麼吧?」
祐行想到自己的家庭和事業,一股腦地將自己的苦惱說出。
「你本身福分具足,可惜與他人共享。」
祐行又呈現茫然的樣態。
「你外面交了一個女朋友對吧?他分走了你的福分。」
「為什麼他會分走我的福分?那我該怎麼辦?」
「與他分開吧!」
祐行眼眶頓時紅了起來,一個大男人像是忍不住了一般,落下淚來。此時,阿烷從包屁衣裡掏出一條帕子,就往祐行臉上抹。
「阿烷,不得無禮。」
「老大,我看他大男人哭成這樣也不是個樣子,想給他擦一擦麻!」
「先去外面叫金曜等著,等等把這人送回去。」
「世間男女或同性之間的情愛,只要有過肉體上的接觸,就會福業共享,譬如你身上有十分的福分,他身上有三分,兩人相加除以二,一人就有六點五分的福分。現在還不願意分手嗎?兩個人的因果也差不多結束了。」
「跟沛芸分手,他該如何?我們有什麼因果?」
「你自己看吧!看完後,記得到新店的妙覺堂找我,告訴你解決方法。」
學長大手一揮,他來到了一座橋上,那座青樓紅袖招招,沛芸那雙嬌嗔的雙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119內容數
    總該有一束光將生活照得熠熠生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