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你的心,你就會很幸運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和一位形象顧問專長的好友一起去逛街,看到了一件讓我怦然心動的白色雪紡紗!我已經很久沒有遇到「寫著我的名字」的衣服!!我看著這件感覺很有氣質的衣服,開始想像著我在教課的時候穿著它,畫面中浮現了很多粉紅色泡泡,心生喜悅!
這時候櫃姐走過來說:「小姐,這件衣服感覺很適合妳耶!我們剛好有在做活動,妳喜歡的話我給打個八折!」我心裡盤算著:「原價4000打八折,便宜了800 ,雖然還是有點貴,但是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這時候我的好友走過來說:「我看妳白色衣服很多了,雪紡紗也有好幾件,我們來換個造型、變個口味,不要再買類似的衣服了!」我心裡還在猶豫糾結,就被朋友拖了出去~跟呼喚我靈魂的白色雪紡紗說了拜拜!
回到家吃完晚飯後,坐在客廳生態池前面發呆,心中還是惦記著下午在SOGO相遇的那一件白色雪紡紗,那一件有戀愛般悸動的衣服~我真的很少有這種感覺!讓我看到眼睛會發亮的衣服~此時,有個內心的聲音說:既然這麼喜歡,就去吧!去把它買回來吧!
當這個聲音一出現,我充滿著興奮之情!內在升起一股衝動,二話不說馬上直奔車庫,開車往SOGO的方向去,我家到SOGO的路程,大約有十個紅綠燈路口,那一天晚上,竟然每一個路口不是綠燈號誌,就是剛好紅燈轉綠燈,不然就是轉黃燈直接過去,也就是10個紅綠燈路口通暢無阻!!我到達SOGO停車場,通常B2那一層都會是滿的,常常我都要停到B3去,但是,當天B2離電梯最近位子的停車位,竟然是空的!很幸運地停好車,朝電梯走過去時,電梯剛好就在B2叮的一聲打開門,裡頭的客人走了出來,我連等也不用等的,就直接進去乘電梯上樓,直達專櫃,這時候已經換了另外一位專櫃小姐,她看到我拿起那一件白色雪紡紗,跟我說:「小姐,我看妳很適合這件衣服耶!剛好我們店裡只剩最後一件了,如果妳想要的話,我可以給妳打折喔!」我問她可以給我打多少折?她就說七五折!又比早上更便宜了!4000的七五折,就變2800!更符合我心中理想的價格!
我回想整個過程,除了交通上一路通暢無阻,還停了離電梯最近的停車位,連電梯也不用等,直達專櫃,又買到比早上更便宜的價格!所以我得到一個心得:當你跟隨你的心,你就會很幸運!
我分享的這一件事,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不是我獲得了那件衣服!而是整個「過程」讓我雀躍無比,感受到恩寵,而這種心情連帶的讓我在工作的效能提升,待人處事上能夠給出更多的正能量!不只是我買到了我喜歡的衣服這件事而已,而是當我的感覺告訴我:我有心動!我喜歡!這麼做我會很開心!現實評估在經濟上我可以接受,所以我就進入了這個過程,享受在其中,創造了許多生機盎然、活力旺盛的感受!而這個經驗也證明了當我開心的時候,我的確會比較幸運!
在身心靈的觀點有這麼一說:當你服務你的靈魂,你的靈魂會加倍的回報你!所以親愛的朋友,試試傾聽你內心的聲音,服務你的需求,多愛自己一點,會有好事發生在你身上喔!
心靈療癒師Alice
心靈療癒師Alice
心情陪伴|自我探索|女人圈帶領l讀書會 ❤️我有溫柔體貼的耐心傾聽與理解 ❤️擅長梳理糾結矛盾的思緒 ❤️十年心靈輔導師的經驗 陪伴無數低潮的個案 療癒在關係中的受傷、轉化信念 穩定內心的力量、建立自信與自尊 開心的愛自己、自在的做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