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心智》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樣也可以、那樣也可以,你就會在一個自由感裡,怎樣都舒服!這就是中性心智帶來的好處。
中性心智富有無比強大的包容力,
在這個品質裡,有非常深厚的信任,明白你所遭遇的一切,背後都有宇宙慈悲的深意,要引領你激發生命的潛能、提煉智慧!
因此,所有的發生都是被允許的!
你不會堅持我要這個,不要那個!
或執著我喜歡這個,不喜歡那個!
因而在患得患失的痛苦裡⋯
如何脫離二元對立造成的不安呢?
問問自己:
✔️我是什麼感覺?感覺在說什麼呢?
♥️感覺沒有對錯,卻是讓你更認識自己的線索與訊號。
✔️如果這件事的發生,是為了要成就我、把我推向更好的處境,那是什麼呢?
並且建立以下的信念:
♥️老天不會讓我發生承受不了的事情,當這件事發生了,一定是在心靈層面,我有力量面對了!
✔️不管面對什麼境遇,我都有能力順勢而為、逆流而上!
    心靈療癒師Alice
    心靈療癒師Alice
    心情陪伴|自我探索|女人圈帶領l讀書會 ❤️我有溫柔體貼的耐心傾聽與理解 ❤️擅長梳理糾結矛盾的思緒 ❤️十年心靈輔導師的經驗 陪伴無數低潮的個案 療癒在關係中的受傷、轉化信念 穩定內心的力量、建立自信與自尊 開心的愛自己、自在的做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