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的白毛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
是在秘密行程前發生的事~
後來覺得很感恩,
想要把他記錄下來
在北車附近
有一間懷寧浸信會,
他旁邊有一家以諾書房,
我和麻麻就進去逛了一下,
發現店門口有一區在賣衣服,
應該是教會的弟兄姊妹提供的,
有一件我看了很喜歡,
然後沒有標價,
我就進進去問老闆娘價錢,
沒想到竟然才150~太驚訝了
是一件有小花圖案的白色毛衣,
買回家心情真好,
覺得他原本的價錢不只這樣,
真的覺得超恩典的~
是恩典的衣服!!!
感謝主發生這個可愛的小事,
耶和華的恩惠慈愛隨著我❤️
也隨著你喔~~~
祝福看到恩典的白毛衣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着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詩篇 23:6
2023.1.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ycewui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歌唱鴿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小耶穌來世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粒福音小飯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豬豬鼻塞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生為祢腳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綠毛蟲&昌盛植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謝謝主的恩典自從昨天主的那一下 我似乎更能感受到聖靈要說的話了 太好了 現在我們就像朋友一樣我會問她喜歡吃什麼 跟玩什麼 大小事都問她 主喜歡喝麥子酒 聖靈愛織衣物喝咖啡 我的指導靈愛吃白醬海鮮麵這點我們都一樣 玩球類的運動 就這樣神突然告訴我祂找到我喜歡的房子了 像是很開心似的 跟我說在南區 而且我
avatar
原來我是獨特的
2023-12-21
主的恩典夠我用神仍希望我持續的見證「祂的帶領」,所以祂自己把這個見證放到我的FB河道中。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1-27
恩典中的遺憾因為某些緣故無法有教會生活,沒能跟弟兄姊妹相契,是我人生的一大遺憾.... .#想到就桑辛 #禱告似乎沒有以往的熱誠了#在沒有熱誠中依然信靠才是真正的信心#好難啊嗚嗚嗚
avatar
羅珊
2023-11-11
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聖經經文:詩篇30章4-5節「耶和華的聖民哪,你們要歌頌他, 要頌揚他神聖的名字 。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 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一宿雖然有哭泣, 早晨便必歡呼。」 我的理解:我今天跟我罹患失智症的媽媽起了很大的衝突。早上我梳洗完畢正在房間換衣服,就聽到外面有很大的響聲。打開門一看,我
avatar
Junhun Loo
2023-09-14
楊腓力回憶錄《找恩典的人》這本書敘述他在一個極端的基督教家庭長大,從小學習跟上帝有關的事,但完全感受不到上帝的愛,一切只有恐懼、規條。 在母親的極端控制下,他的人生支離破碎,他試著抵抗,但幾乎無力。套句他自己的話,「這地方的氛圍是以上帝之名散發自義的邪惡」。
Thumbnail
avatar
阿洛洛
2023-07-25
︱生活裡的小挑戰︱不知道如何穿搭的白色毛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就是一件衣服買回來,卻怎麼搭配都覺得看起來怪怪的。 我最近就有件衣服,讓我有這樣的困擾。 一件白色的長版型毛衣,裡面有一件內搭裙。 我一直企圖想要找到更多搭配的穿法,因此試過在毛衣裡面穿上長版襯衫,但因為毛衣的袖子是屬於蓬鬆的公主袖,裡面搭上襯衫後,看起來實在有點奇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11-20
【影評】Netflix《死亡天使》不可置信的 白衣連環殺手 微笑天使背後的真相你為甚麼要這麼做? 《死亡天使》改編自查爾斯格雷伯的真人真事同名著作,史上最大規模謀殺案,死亡人數高達數百人,揭發善良面具下的殺人兇手。 《死亡天使》(英語:The Good Nurse)是一部 2022 年的美國犯罪劇情片,由傑西卡·查斯坦和埃迪·雷德梅恩主演,飾演兩名護士。這部電影改編自查爾斯·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2-10-27
白衣終於不再被淘汰了斷捨離開始執行後,才發現之前生活中有很多細節都被我忽略,導致產生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和浪費。 我喜歡白色,但白色衣物總是讓我最傷腦筋,網上有達人分享使用氧系漂白劑來進行漂白,我執行後效果的確很好。但幾次後我的白色衣物還是呈現淡淡的黃色,甚至布料越洗越薄,最後只能捐出做公益用或是淘汰。 認真爬了一些文,
Thumbnail
avatar
喵什麼都不懂
2022-09-20
〔超凡入聖〕03.樹上的白衣少年俊美的少年望著幽藍色的眼眸。那雙眼像是大海般深不見底,這麼望著看著,讓人忍不住沉溺在其中……即使溺死在那片幽藍中,也無怨無悔。有趣,連他都無法看透那片幽藍,比真正的海洋還要深邃、幽暗,就連他也無法讀懂,那雙眼裡的情緒。少年眼中閃過一絲驚艷,他得出結論:這丫頭,絕對是陰險狡詐,喜歡暗算、躲在暗處陰人
Thumbnail
avatar
天雨幻
2022-08-25
內搭可以選擇紅色的毛衣,也可以選擇褐色的毛衣,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就可以內搭可以選擇紅色的毛衣,也可以選擇褐色的毛衣,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就可以。而對於褲子來說,很多朋友或許會選擇一條西裝褲,因為西裝面料的褲子會特別的話,穿在身上也很舒適。其實除了西裝褲子,大家也可以穿一件針織裙或者是白色的煙管褲,和這種顏色比較暗的小西裝還是非常搭的。 裙裝的款式風格
Thumbnail
avatar
張壹語
20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