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充滿溫柔天性的INFP嗎?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喜歡獨處、偶爾社交,只有自己待著的時候才是充電。
  2. 討厭爭執,寧願自己吃虧也不願意和別人發生衝突。
  3. 在陌生人面前表現異常安靜,只有在最親近的人面前展示外向。
典型的理想主義者,共情能力是他的天賦,嚮往熱愛、自由、隨性的精神世界,你也是這樣的INFP嗎?
大家都說INFP是MBTI當中的廢柴,敏感、內向、容易情緒內耗,不能適應社會,可是生活中INFP是充滿靈性,他們總能看見別人看不見的世界,比起收穫他們更多的是接受別人的傾訴和分享!
我們有時像個小孩,偶爾又像哲學家,腦海中總會出現源源不斷的想法,標準的理想主義者。
INFP 大多數的時間都在自我探索、自我和解。邏輯和規劃帶給INFP太少驚喜,反而隨性和直覺卻是INFP變強大的來源,不過拖延的缺點也相對的大!
做為一個敏感又細膩的INFP,很多時候我只是比別人更用力的在感受這個世界!或許在別人眼中看起來脆弱,可是這就是屬於我的天性。
我們在平淡的生活里發現光彩,即使去不了幻想中的遠方,即使不能在那時追逐海浪,但是如常的生活也會出現無常的時刻,不要忘記內心的自我,世界很大,我們還有很多的明天!
我們永遠無需適應別人也無須改變自己 ,所以當我遇到同頻的人我會格外珍惜,因為也只有同頻的人才可以感受到彼此內心深處的不安和快樂。
總而言之我會永遠珍惜可以讓我做自己的人。
希望每個INFP,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理想生活,別忘了時刻提醒自己要先給自己幸福再來讓身旁的人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