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老了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能腳傷有點影響,也或許體型ㄧ直尚未恢復,我最近覺得我老了。
我坐在餐廳門口滑著手機看價格,滑著滑著,我想到我的退休金。抬頭和老婆說:不吃了!我覺得太貴!
我坐在電腦前看著一台台性能車的馬力,假裝自己血液中的辛烷值還很高。但想到每天早上我都坐在副駕駛座,突然覺得自己在裝年輕。
之前老媽要煮養身茶給我喝,我死都不從。現在我竟然自己要求老婆煮給我喝,然後還用舅子送我的濾水器喝水。
我會看著小朋友的照片發呆,覺得人生有個小生命一起成長也是不錯的體驗。常常因為路上的小朋友和我打招呼而覺得很High,認為自己很有小孩緣。
不知道是沒自信還是覺得無趣,我停止了對路上女生放電的行為。減肥的目的不再是為了把妹妹,而是怕自己體能跟不上工作的強度,還沒存夠退休金就撐不下去了。
我好像真的老了,我已經碎碎唸了兩次退休金。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