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M|貴的玩具反而不買單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入開始學走路的1歲期,我也在去年雙11趁優惠價買入近2千元,可當作學步車的玩具,然而,寶寶並不買單,我對於「比起玩具,孩子更愛裝玩具的箱子」這句話深有感受(還以為是養到一隻貓?),因此寫了買玩具是一件沒有成就感的事一文。
過年時期,婆婆的親戚送上孩子長大,所以塵封一段時間的多功能學步車玩具,我老公看了也興起羨慕之情,直說也想再當一次嬰兒。
看起來也是一盒至少2千台幣起跳的玩具。
親戚遠從南部開車送來後,婆婆也興高采烈地叫孩子的叔叔幫忙組裝,不一會兒的功夫就組裝成穩固的學步車。然而,主角寶寶並不感到興趣,甚至過年帶去南部過夜用的20吋行李箱,寶寶推得還比較起勁。
連公公都感慨說,貴的玩具不賞臉,反而是保健食品吃完的塑膠空罐子、奶粉附的塑膠湯匙、寶特瓶等便宜到可說是無價值的「垃圾」,寶寶可以專心地玩上至少10分鐘。
似乎得好好珍惜寶寶「沒有眼光」的幼幼時期,隨便一個大人不要的物品,都可以玩得興致盎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9會員
304內容數
雖然才短短三十載的平順人生, 但確有許多煩惱。 如果的事,如果當年怎麼做,當年怎麼想, 可以造就今日不同的我嗎? 無論如何,明天依舊會吹著明日的風。過去的我,無論再細小的事,都形成今日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